close

國慶連假去哪玩?來台南六甲林鳳營看彩繪稻田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05 15:16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國慶連假來台南欣賞美麗彩繪稻田;台南市政府農業局8日起至29日辦理2017台南好米季,在六甲林鳳營陸橋旁展出彩繪稻田,推出「Q版觀音圖」、「米勒拾穗圖」,8日開幕當日還有兒童氣墊遊樂園,熱鬧可期。

台南市政府推出「台南16號好米」,具有日本越光米米質的口感,今年彩繪稻田圖騰更利用黃、綠、紫(紅)、黑、白5色彩葉水稻,編織出「米勒拾穗圖」及「Q版觀音圖」,首創在室外觀景平台上可雙面觀賞不同的圖騰。

其中「米勒拾穗圖」刻畫出農民勤勞節儉、刻苦耐勞的精神,具有惜福之意涵;「Q版觀音圖」感謝300多年來赤山龍湖巖觀音護佑大眾健康平安、風調雨順,並祈求豐收。

農業局說,這次活動在六甲區林鳳營陸橋旁展出,民眾可選擇搭乘台鐵在林鳳營車站後步行前往,或搭乘大台南黃1或黃2公車,現場除可以俯瞰精彩的稻田彩繪藝術地景,陸橋下還有農村市集、創意手作飾品DIY體驗活動、創意米食DIY體驗活動等,林鳳社區發展協會更推出超值稻香小旅行,帶領遊客體驗稻田彩繪之壯闊、菁埔埤塘之美、乳香林鳳營牧場及林鳳營故事館等特色景點。

image

台南市政府辦理2017台南好米季,國慶假期在六甲林鳳營陸橋旁展出彩繪稻田,農業局邀請遊客來體驗。記者謝進盛/攝影
.image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辦理2017台南好米季,國慶假期在六甲林鳳營陸橋旁展出彩繪稻田,邀請遊客來體驗。記者謝進盛/翻
image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辦理2017台南好米季,國慶假期在六甲林鳳營陸橋旁展出彩繪稻田,邀請遊客來體驗。記者謝進盛/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