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新人取景拍婚紗照 高市議會設專用更衣室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05 07:34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高雄市議會仿歐洲巴洛克風格打造,雕刻圓柱連成的長廊和雅致的前庭院是許多婚紗攝影的最愛,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為了方便拍攝的新人更衣,把大門口的警衛室改成更衣室供民眾使用,展現議會體貼民眾的心意。

不論白天或晚上,高市議會走廊常見拍婚紗的新人或為自己留影的年輕男女,假日時還常有Cosplay者的拍攝。

這些拍照者常穿平常衣服到議會之後,再到廁間更衣,中間如要換其他拍攝服,也是到一樓廁間換衣。

議會一樓廁間分為女廁、男廁和無障礙廁間,無障礙廁間為容輪椅進出,面積最大,洗手檯就在廁間內;女廁空間較小,兩間廁所、洗手檯之外,只有2人站立的空間,更衣的人、協助更衣者都沒有太多空間可以迴旋,地板有時有水,換衣服相當辛苦,如果當天有其他團體借場地辦活動,還得隨時挪空間讓別人上廁所,很不方便。

康裕成看到民眾為拍照利用廁間更衣的窘境,決定設一個專用更衣室讓拍照的人使用,表達為民服務的誠意。

議會即把大門口入口右邊的警衛室改成專屬更衣室,裡面有一個隱密的更衣空間,內設沙發、化妝台、化妝鏡,加上原有的衛浴設備,足可讓新人和其他拍照者入內安心更衣。

議會近日將會公布使用辦法,原則上要借用的人可先登記,要使用時再請值班警衛開門。

image

高市議會仿巴洛克建築的外觀被視為拍婚紗照的好景點。記者楊濡嘉/攝影
image


高雄市議會為方便拍婚紗照的新人更換禮服,設了更衣室,裡面有隱密的更衣空間,還有小沙發、化妝檯、化妝鏡。記者楊濡嘉/攝影
image


高市議會圓柱拱門的長廊,吸引不少人前往取景拍照。記者楊濡嘉/攝 影
image
高雄市議會將大門口的警衛室改成更衣室,方便借用議會拍婚紗照的新人更換禮服。記者楊濡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