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食新菜單 掀五大潮流

【經濟日報╱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2014.10.24 03:21 am

隨著消費者口味轉變、業界競爭日益激烈,速食業者都正積極創新修改菜單,包括麥當勞正考慮調整國內菜單、增添在地化與客製化元素等。Belus資本顧問公司首席股市策略師索齊指出,速食業明年將掀五大潮流:

●冷飲變革:速食業多年來都只提供氣泡飲料和檸檬紅茶,但明年起,百事的新低卡冷飲(例如Sobe氣泡冰茶和Lifewater)將成為速食套餐的飲料選項,有望引起想嘗鮮的顧客興趣。

●迎合千禧世代:百勝集團(Yum)日前暗示將行銷必勝客(Pizza Hut)為千禧世代設計的新產品,這些產品可能包括為忙碌一族打造的「可攜式披薩」,也可能提高菜單多元性。

●複合品牌:許多業者都正迅速成為品牌管理業者,水牛城雞翅等企業都有意把小型新興品牌納入旗下,讓集團組成更多元。企業主正密切關注併購機會,投資人也將看好有藉購併提振成長雄心的餐廳。

●提高忠誠度的回饋方案:許多企業祭出回饋方案,以提高顧客忠誠度,頗有斬獲。但若市面上回饋方案太多,消費者就須做出選擇。

●語音點餐:達美樂已推出手機語音點餐應用程式「Dom」,之後也可望結合蘋果的智慧手表,預料將引領產業潮流。畢竟,讓顧客買東西的流程愈簡單愈好,因為沒人會喜歡在訂購披薩時,還得連戳五次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