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空汙往大里飄」 很好笑嗎?

台中火力發電廠汙染問題,成為各縣市議會質詢的焦點。本報資料照片
台中火力發電廠汙染問題,成為各縣市議會質詢的焦點。本報資料照片
有議員質詢,認為台中空氣變好的官員請舉手,居然有過半市府主管舉手,與市民感受背道而馳。衛生局長答詢時竟還笑著說:「台中火力發電廠的汙染都往遠的地方飄,最厲害的是吹到大里、霧峰。」

筆者家住東區,緊鄰大里,平常因上學、飲食等需要往返兩地,然看到原本該是燦爛的晴天都被PM 2.5懸浮微粒搞得灰濛濛,內心不由得深深嘆息。然看到衛生局長說「空汙都往大里飄」,令人氣憤!

台中空汙相關疾病持續侵擾市民健康,出門時常都要戴口罩。市民苦於「用肺供電」,市府官員卻多數認為空氣品質變好,何其顢頇!更別說市府訂出標準過高的空汙假根本是在打假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