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縣南庄鄉 自來水延管6公里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14 22:55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苗栗報導


..65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自來水延管工程,將沿苗124線道,埋設6公里長供水管線。 記者張弘昌/攝影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0到20鄰聚落居民,長期沒有自來水可用,經縣府及立法委員徐志榮爭取,獲水利署核定編列827萬元進行延管6公里工程。昨召開說明會及縣府核發路權後即可施工,改善111戶夏日缺水及飲用水安全、品質,對南庄發展慢城觀光有很大的助益。

縣長徐耀昌指出,苗栗縣自來水普及率僅80. 66%,遠低於全國的92%,在全國倒數第3名,希望3年內讓全縣自來水普及率能提升至90%以上。

徐志榮說,苗栗有5座水庫,但縣內自來水普及率卻遠低於全國。自來水普及率低的偏遠弱勢地區,不應採一般延管評比公式,應以專款專案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