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溶脂 向雙下巴說再見
分享雷射溶脂 向雙下巴說再見到Facebook 分享雷射溶脂 向雙下巴說再見到Line 分享雷射溶脂 向雙下巴說再見到Google+
2011-01-12
記者潘杏惠/新北報導

身材纖細的小玲(化名),飽受雙下巴困擾,不斷使用瘦臉滾輪、刮痧,還是無法變成巴掌美人,求助署立雙和醫院,透過雷射溶脂才找回下巴細緻的曲線。

皮膚科主治醫師林明秀提醒,進行雷射溶脂前,民眾須先做身體檢查,手術風險除了麻藥過敏外,結構異常的民眾若進行該手術,光纖刺激神經有可能會導致感覺神經失調。

醫師進一步指出,懷孕婦女,有血液、代謝、免疫系統疾病者不適合使用雷射溶脂,有口服抗凝血藥劑者手術前需停藥兩週。

醫師指出,許多身材苗條的人有雙下巴,多與體質有關,因為下巴是非常難以運動的部位,堪稱「九大難瘦部位」之一。

相較於傳統抽脂的大範圍抽脂,雷射溶脂針對局部性微雕塑,利用細小光纖探針深入脂肪組織,釋放雷射能量,利用光震波效應,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並且液化脂肪。

雷射溶脂可適用於大腿、腰部、雙下巴等部位,手術後需穿彈性衣或彈性繃帶加壓。另外,手術後可按摩治療區域,促進脂肪和麻醉液代謝,幫助消腫。

小醫典:雷射溶脂居家護理注意事項
分享小醫典:雷射溶脂居家護理注意事項到Facebook 分享小醫典:雷射溶脂居家護理注意事項到Line 分享小醫典:雷射溶脂居家護理注意事項到Google+
2011-01-12
●術後會有短暫的紅腫、發熱、瘀青,可配合冷熱敷,數天後會改善消失。

●治療的微小傷口,只需塗抹抗生素,並貼人工皮或紗布包紮傷口。

●治療小區塊部位,須穿著塑身衣4至5天,大區塊3至6週,幫助塑形。

●術後兩週可配合按摩與塗抹塑身霜,加速治療效果,並維持效果。

●正常飲食習慣與規律生活作息,以幫助新陳代謝。

●定期返診複查,並配合測量尺寸。

資料來源:署立雙和醫院 整理:記者潘杏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