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憎侶比丘死亡表

2008.04.14尼姑葉隆子十三日凌晨,由彰化搭乘莒光號要到桃園,結果行經龍井即身體不適,口吐白沫,經同車女乘客發現通知列車長,在沙鹿火車站緊急停車,事先並請光田醫院救護車,到該站等候救護,但葉尼仍口吐白沫及吐血,到院前即死亡
2009.01.14兩名來自南京靈谷寺,抵台進行宗教交流的比丘淨然、純如原訂今天要轉往南投中台禪寺,上午卻被飯店人員發現一人墜樓,另一人則是陳屍在房內,頭部有明顯重物撞擊痕跡,兩人雙雙身亡。

2013.08.21潭美颱風侵台,造成三起不幸死亡意外,新北市蘆洲一名60歲的比丘,疑似雨天視線不良,騎機車撞上了二重疏洪道堤外便道的封鎖閘門,顱內出血死亡。當時比丘正打算從三重的寺廟返回觀音山達摩洞修行,平時習慣走這條便道,根本沒注意到路旁放上了封閉路牌,才撞了上去。

2014.01.11新北市樹林區今天(11)清晨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30歲比丘尼疑似從高處墜落,路過民眾發現
2014.04.25 凌晨時分,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比丘尼竟然騎著機車,逆向上環快,而且完全沒有打開大燈,結果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沒看到,兩車對撞,比丘尼彈飛撞地、頭破血流,當場死亡。
2105.08.31苗栗縣陳姓比丘尼疑遭強盜殺害埋屍案,警方今天再度借提有多項詐欺前科的犯嫌湯添財,但湯嫌口風仍緊,堅稱當天用兩個肥料袋,將頭、腳套住,以尼龍繩綑綁後,將她埋屍中港溪出海口,昨警方冒雨大陣仗開挖無所獲,擔心遺體可能已被海水沖走。
2022.12.04 — 死者是74歲的比丘尼,穿越分隔島遇上死劫,4號下午在慈濟醫院報驗,雖然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還是無法接受,
2022.12.22 苗栗縣通霄鎮一名獨居的比丘尼,友人發現她多天不見人影,報警協助。經警消昨天破門進入比丘尼的鐵皮屋住處,發現她倒臥在地,無呼吸心跳、身體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警方已連繫上她的家屬,將於今天相驗。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