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富案撲朔 正義已迷離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20 23:33聯合報 高茂榮/榮民(竹縣竹東)


季青漫畫
慶富案擾嚷多日,至今還是一天一說。

國民黨立委曝光錄音,慶富副董陳偉志去過總統府,也見過府裡的高官等。高雄高檢立即出面反駁,不幸語音甫落,總統府發言人證實陳某確實去過總統府。不僅打了高檢嘴巴,簡直赤裸裸脫了他們褲子!

這件案子,或許高檢準備大事化小,卻沒有想到總統府自知紙包不住火,只得出面招認。如今最大的問題是:三期預付款廿四億,國防部說一○六年度沒編列這筆預算,今年十月份發現,這筆錢去年十二月就提前交付慶富。這麼大一筆錢,且能從無生有,誰有這麼大能耐?又是誰批示?先是總統府,再來是國防部,現在國防部推到海軍總部!顯然案子範圍不斷在縮小,層級愈來愈低,拖到明年縣市長選舉,藍綠一惡鬥,焦點一模糊,撲朔的仍然撲朔,迷離的將更是迷離…

總統府發言人﹒慶富案﹒國防部﹒海軍﹒陳偉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