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燈會 今晚6時龍潭大池登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0 04:44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張雅婷/桃園報導


125
桃園燈會「幸福起家」主燈夜晚在龍潭大池上色彩繽紛。 記者張雅婷/攝影
桃園燈會今天在龍潭大池登場至19日,下午5點開始送小提燈,晚上6點開幕典禮,7點煙火秀,現場主要路口交管制止車輛進入。
桃園燈會主燈群以高12公尺的公雞向天高鳴迎新春為首,繽紛多彩的羽翼象徵新年璀璨,加上小公雞母雞、雞蛋、房屋等元素打造「幸福起家」,燈會期間晚上6點至9點30分每30分鐘安排1場環湖主燈秀。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建議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到燈會現場最方便,如果從中壢火車站出發,可以搭新竹客運5616(站牌在中壢區元化路2之36號),到龍潭站北龍路下車,步行1分鐘就到會場。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可搭桃園客運5053(車站在桃園區延平路28號),在龍潭站下車後沿北龍路往龍潭大池方向步行約15分鐘到會場。

自行開車下國道3號龍潭交流道,往石門水庫方向接桃113乙線右轉桃113線(中正路),左轉大同路到神龍路再左轉新龍路,停車後步行前往會場。龍潭運動公園假日有免費接駁車,乘車地點在龍潭大昌路二段80號加油站旁,活動期間假日下午4點至晚上11點,每20分鐘1班接駁車,路線為大昌路、中正路、大同路、神龍路(新龍路口)。

今年燈會主題「幸福起家」不但規畫6大特色燈組與環湖主燈秀、水上高空煙火,大池龍元宮周邊11日下午5點30分有龍潭接財神,12日下午4點重回龍潭獨有的「迎骨董」百年客家踩街嘉年華。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2017lanternfestival.tycg.gov.tw/index.html。

燈會﹒石門水庫﹒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