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佳龍宣布 柳川水岸燈景亮到情人節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0 15:20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宣布,柳川水岸夜景將延長到情人節,原定12日結束,將延到14日,情人節又多一處浪漫地點。

第一屆台中市青年審議委員會今天落幕,青年代表當場建議,柳川好不容成為台中新地景,以前台中人不可能去柳川沿岸做親水活動,現在不少台中人見面就問「你去過柳川了沒?」美麗夜景讓人流連忘返。

青年代表建議水利局花了這麼多的心力,只展50天太可惜,應該延到情人節之後,林佳龍馬上同意。

水利局長周廷彰說,2月14日後柳川只撤除河道中的天鵝和柳樹燈飾,常態性的燈都還在。

青年代表還說,柳川治後的水岸風情沒話說,但只能打80分,因沿岸的建物有的老舊不堪,且有不少牆面汙損,與柳川不搭。林佳龍說,市府已察覺柳川周邊環境的營造刻不容緩,由下而上協助社區組織維護柳川,另增加沿岸的生態景觀等多元化。

51

台中柳川山岸燈景從耶誕前開始展,天天人山人海。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52
燈飾拆撤後,仍有常態燈飾。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53

台中新柳川水岸成為市區新地景。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54
台中新柳川水岸成為市區新地景。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55
台中新柳川水岸成為市區新地景。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情人節﹒林佳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