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擔架都沒的體育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0 03:19聯合報 洪忠文/出版業(台南市)


五日HBL比賽中,當泰山高中球員受傷時,大會居然找不到擔架,而是用廣告看板將受傷球員抬下場,令場邊球迷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譁然。

堂堂教育部舉辦的高中甲級比賽,場邊防護措施卻是這麼隨便,體育環境真是令人感到可悲。

還記得去年里約奧運後,蔡英文總統在接見奧運代表團時,承諾未來政府將會打造更好的體育環境,讓選手們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準備比賽來獲取更好的比賽成績;今天我們看到的卻是連擔架都沒有的體育館,說好要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的支票,不到半年就跳票了。

請政府官員們不要只會等選手拿到成績後,才在慶功宴上沾光,請體育署長多多到比賽現場,看看國內比賽、訓練場地有多爛,場邊的防護準備有多差,不要等到體育選手們集結走上凱道,才能得到蔡政府的關注。

奧運﹒里約﹒蔡英文﹒教育部﹒H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