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選黨主席/看不下去 就說出來!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0 03:17聯合報 蒙天祥/文化工作者(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臉書發文,批國民黨主席選舉讓人看不下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臉書發文,批國民黨主席選舉讓人看不下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之戰表示,看不下去!相信很多人疑惑,究竟是哪樣事情看不下去?五位角逐者違法?違黨章黨紀?互潑臭糞?搞竊聽栽贓?除了這些,如果還有只有侯副市長看到的髒事醜事,希望他揭發出來,讓大家一起看不下去。
介紹黑道人物入黨不是黨組織立意要幹的,而且已被黨組織否決的;灌水人頭黨員,是所有大小選戰的招數,每位參選人都可以幹,只要在合法範圍內,各顯神通;至於挖牆角、固樁,更是司空見慣。

目前各參選人都很有風度,不出惡聲,還沒見到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方。

不過,侯副市長這樣一說,無異是對他自己所屬的政黨,當著外人重重打了一板;也是對幾位可能的黨主席參選人,各打五十大板!

黨主席選舉﹒黑道﹒國民黨﹒侯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