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池農會伴手禮 紅茶煎餅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8 07:27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猴年新春將屆,採買優質農特產當伴手禮最實惠。南投縣魚池鄉農會主打獲農委會百大精品伴手禮,搭配與小林煎餅異業結盟研發的紅茶煎餅,一推出就很搶手。

魚池鄉農會去年推出紅茶、香菇禮盒等優質農產品,受到青睞。農會去年與知名的小林煎餅異業合作,農會提供日月潭紅茶供小林研發不同口味的煎餅,搭配阿薩姆紅茶、台茶十八號茶包,推出體面又經濟的禮盒,品質有農會掛保證。

總幹事王威文指出,搭配國人喜愛的紅茶與梅子研製出紅茶梅,年節大餐後吃梅子可解膩,也是討喜的選擇。他提到,農會採購的日月潭紅茶經過嚴格藥檢,一定要零檢出才購買,確保食安與農會金字招牌,這也是魚池鄉農會與公所聯合推動有機與草生管理的最大用意。魚池農會商品洽購,可電(049)2898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