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豆花王 為它排隊也甘願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31 07:59 聯合報 記者宋柏誼/田中報導


77
手工豆花加上紅豆、花生,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記者宋柏誼/攝影
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有間5坪大的手工豆花店,經營40多年,因老闆姓王,店名就叫「豆花王」,現在交棒給第二代女兒,因價格親民、料多實在,每到中午,遊客排隊排到路口,就為了吃一碗道地的豆花消暑。

老闆女兒表示,豆花都是手工製作,雖然費時但富有口感,像布丁一樣爽口,而紅豆、花生煮得熟透,仍能完整保留原顆粒不致剝裂,是多年來鑽研的工夫;店內有粉圓、花生、紅豆口味,夏天多了綠豆,冬天可加薑汁,薑湯以黃薑熬煮,還可應顧客要求分大、中、小辣。

遊客陳太太說,這家豆花她從小吃到大,吃起來口感綿密,沒添加人工香料,現在只要回娘家都會回味一下,排隊也甘願。

部落客黃小咪說,第一次造訪田中是為了跑馬拉松,意外發現這間店,她跟男友一同吃,濃郁香味在口中,味道非常特別。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740號,電話(04)8759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