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彩虹風車 陪你度過夏天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30 08:57 聯合報 記者賴香珊/仁愛報導

image
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昨天起在小瑞士花園和清境商場熱情登場。 圖/清境觀光協會提供
分享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一夏-彩虹風車節」昨天在小瑞士花園和清境商場登場,園方今年選用馬卡龍色系風車繽紛妝點園區,還將陸續推出浪漫風車水教堂、馬卡龍風車迷宮等,提前為7月風車節主活動暖身。

清境觀光協會表示,清境風車節是仁愛地區暑期盛事,當地小瑞士花園和商場等業者因此安排風車系列造景或活動,且在7月風車節主活動登場前接連推出,藉此拉長風車節觀光效益,吸引更多民眾到清境感受不一樣的春夏風情。

清境小瑞士花園今年使用約1萬5千支風車佈置園區,業者表示,除精選5片花漾造型風車,更將獨家設計的馬卡龍色調造型風車和園區金魚花、天使花等相互結合,用花和風車串出迎賓大道、旋轉馬卡龍環湖步道和風車花海區等。

業者也提到,今年的水中教堂將延續去年夢幻設計風,陳設出浪漫水教堂,很適合拍照或求婚,預計在5月份亮相,有需求的準新人可提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