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優良農特產 金門賣到缺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30 08:30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全國優良農特產品展」首站昨天到離島金門,包括香蕉、鳳梨、金針筍與「雞角刺茶」等台灣知名農特產,都空運到金門,吸引民眾熱情採購,不少商品一個早上就賣完,讓廠商忙電話補貨,讓金門民眾今、明2天還可繼續採買。

「金針筍1公斤只賣150元」、「黑木耳1大包也只要150元!」全國優良農特產品展昨在金門縣聯社前廣場開賣,21個攤位銷售上百種商品,網羅台灣各地水果與農特產品,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一整天下來人潮不斷,買氣搶搶滾。

金門縣聯社理事主席黃克標表示,全國優良農特產品展在全國10個縣市巡迴舉辦,為體恤外島民眾,歷年首場幾乎都安排在金門,每年展期時間一接近,就有很多金民民眾打電話洽詢。

李姓縣民昨天到現場採買,他表示,展場的商品是農會直接銷售,少了中間盤商經手,價格大概比一般商店便宜一到二成,東西也比較新鮮,買得很開心。

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課長謝杰瓏提到,展銷會把台灣最好的水果、麻油、茶葉、薑黃粉、苦茶油等物產,帶到金門,未來也希望把金門商品帶到全國各地。展售期間,每天消費3樣農特產品,即贈送古坑咖啡1小包及100公克平安米,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