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鴻股價 麥格理喊550元
2015-04-30 04:08:02 經濟日報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麥格理證券非科技產業分析師簡秋萍再度調高對紡織股王儒鴻(1476)的財務預期,她指出,儒鴻擁三大利多,今年毛利率表現將大幅超越市場共識,把未來12個月推測合理股價升至市場最高的550元;相對地,麥格理考量股價漲多因素,降評豐泰、聚陽至「中立」。

簡秋萍對台系紡織供應鏈研究深入,紡織股王儒鴻過去幾年獲得國際資金關愛、長線走升,是她的代表作,在買方法人圈被譽為傳產指標。簡秋萍最新的看法是,台系紡織廠受高端商品急單效益挹注,未來幾季營運動能依舊強勁。

特別是族群股王儒鴻生產力提升、產品組合優化,加上受惠原物料價格下跌,毛利率比市場想像得更高,預料市場接下來可望吹起因毛利驚喜帶來的評價調升風潮。儒鴻過去幾個月除受惠優於預期的急單效應,長遠而言,運動休閒趨勢成形,運動品牌跨足流行服飾、流行服飾品牌跨足機能衣,分界已模糊。因儒鴻管理效率與設計產能均優於同業,在設計、生產都要迅速的快速時尚潮流中,是最大受惠者。

同時,麥格理證券亦調高對東隆興、福懋、遠東新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的推估值,分別從140元、42元、38元,提升至175元、46元與40元。

不過,考量到評價問題,簡秋萍在紡織、運動鞋產業中,調降股價短期飆漲的豐泰、聚陽投資評等至「中立」。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