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支付熱 同亨首季EPS翻倍
2015-04-30 15:40:14 聯合晚報 記者鍾張涵/台北報導
上櫃工業電腦廠商同亨(5490)公布第1季合併營收年增110%至6.92億元,稅後淨利年增721%至1.03億元,EPS翻倍增至1.1元。今日同亨股價在亮眼財報激勵下,上漲逾3%至72元之上。

同亨為全球第3大POS刷卡機DMS廠,公司今指出,往年第1季都是淡季,但今年業績不錯,第2季基於行動付款市場依然樂觀,且去年第4季初Apple Pay推出以來,已開始帶動全球行動支付同業如Samsung Pay、Google Android Pay等,相繼在2015年首季推出新的NFC型行動支付服務,由於NFC的鋪貨和建置並不會僅1至2季就結束,故今年第2季營收、獲利仍可期待。

同亨表示,Apple Pay去年帶動美歐零售商店的NFC金流POS刷卡機升級需求逐年緩增,同亨會依據不同需求推出各項產品,包括平價mPOS將自今年第2季起逐季出貨、中高階Cloud平板型POS也將在上半年推出,法人預期,同亨第2季營收將高於首季,第3季營收亦將維持高檔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