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元拓展餐飲 營運添翼
2015-04-30 04:08:42 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東元(1504)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持續拓展餐飲版圖,旗下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改裝重新營運,目標三年內倍增門市至30家,營收倍增至10億元,並規劃邁向上市。

黃茂雄昨(29)日主持樂雅樂家庭餐廳敦化店改裝開幕典禮。他表示,要發展餐飲業,人才培育十分重視,過去有許多幹部被同業挖角,今後拓展餐飲規模,將著手自行培養人才。

東元集團旗下已有逾10個餐飲品牌,橫跨不同客群、價位,涵蓋中、美、日料理,全台超過300家直營店。旗下的安心食品以摩斯漢堡為品牌,在台灣是第二大的速食連鎖店,規模僅次於麥當勞。

對於樂雅樂布局,他指出,目前樂雅樂餐廳家有15家,目標三年內增加至30家,營業額從去年逾4億元朝向10億元邁進,將繼安心食品之後、東元集團第二家上市掛牌的餐飲品牌。

身兼安心食品董事長的黃茂雄指出,4月開始陸續裝修各個樂雅樂餐廳,預計今年上半年改裝完畢,推出有特色的餐飲,規劃今後以每五年做一次在餐廳陳設及料理的變革、創新。

他進一步表示,現在許多高科技公司也投入料理領域。東元集團在餐飲事業領域經驗豐富,採企業化經營,開發能力強,有相對優勢,旗下品牌會定期推出料理特色來吸引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