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男顧客都愛找她辦存款 二信美麗甜心當代言人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22 12:29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

基隆二信為加強在地方的各項公益活動、行銷活動,吸引更多年輕族群關注,特別從內部票選選出形象代言人,從百餘人中脫穎而出的楊伊萩今天正式亮相,她笑起來很甜,又親切美麗,很多阿公阿媽來辦存提款,都想幫她作媒,還有男顧客常排隊找她辦存款,很受歡迎。她說,「能獲選很高興,但有點緊張」。

楊伊萩是世新經濟系畢業,畢業後一直從事金融服務業,在櫃台已有多年經驗,二信並沒有抽號碼牌,其他行員說,有時男顧客會專門找她辦,還會排隊呢。因為她笑起來很親切,又很大方、美麗,很愛歡迎。有民眾說,她像美麗小甜心,超親切。

楊伊萩說,對於自己能獲選為年度代言人深感榮幸,也有點小緊張,她希望未來1年協助二信推廣地方公益及業務行銷,並運用時下最流行的社群媒體、線上直播等來加強與客戶及年輕族群的互動。

基隆二信總經理郭盛雄表示,二信在地方上是老字號了,會隨著時代演進不斷往前,在地方的各項公益活動或是行銷活動方面,也希望朝向吸引更多年輕族群關注的方向來努力。營業部行員楊伊萩年輕、有活力,更有親切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對二信的關注及參與。

發布形象代言人的同時,並與道生幼兒園合辦耶誕感恩許願活動,約50位小朋友將營業廳擠得熱鬧滾滾,楊伊萩化身耶誕天使,教導小朋友們學習感恩與分享,並請小朋友將願望寫在許願卡上,一一掛上耶誕樹,讓寒冬增添許多暖意。
image


約50位小朋友將營業廳擠得熱鬧滾滾。記者游明煌/攝影
image

男顧客都愛排隊找她辦存款,二信楊伊萩獲票選形象代言人。記者游明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