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攤販賣什麼?泳客打開冰桶好害羞
2015-10-06 12:29:0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 郭禹彤/綜合報導
image
國外的惡作劇總是「整」很大,整人團隊「Gags Network」近來又推出新作,對於找辣妹對路人裸露身體的惡整遊戲非常熟悉的他們,這回找來了金髮碧眼的辣妹在海灘旁,挺著傲人的上圍抬著冰箱假裝賣冰淇淋,只要客人想要購買打開冰箱後,就能看見辣妹赤裸裸的上圍,讓許多客人都措手不及,感到無比的害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白色上衣金髮碧眼的辣妹,衣服胸前的布料已經被挖空,傲人的上圍根本無法用一手掌握,旁邊的工作人員拿了一個「特製的冰箱」靠在辣妹的胸部,假裝抬著冰箱開始對海灘的遊客叫賣,意圖要讓客人打開後,立即看到裸露的傲人上圍。

前來購買冰淇淋的客人打開後反應不一,有人看到裸露的胸部後,立即把冰箱的門關起來,也有人誤以為自己眼花,關上冰箱後再打開第二次,有些人則是看到辣妹的胸部後,反而害羞到倒退三步,純情完全寫在臉上,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對情侶,看到後一直笑著搖頭,還叫一旁的女友也來看,女友的反應頗為爆笑。該支影片除了獲得超高的點閱率之外,也讓許多男網友蠢蠢欲動,直呼,「我也要買冰淇淋!」

臉書故障 美男意外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2015-10-06 13:14:4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 郭禹彤/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分享
若是天生一對,那誰都擋不住!近來美國有一對認識六年的新人在網路上分享彼此「認識」的奇妙過程,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神奇!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生活背景,竟然只因「臉書突然故障」而結為連理!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的男子班森(Schuler Benson)與妻子西萊斯(Celeste Zendler)於今年6月步入禮堂,為了紀念兩人認識6年的日子,班森在臉書上分享與妻子結識的過程,引發網友熱議,這種只會在偶像劇出現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

班森表示,當時還是使用滑蓋型手機的年代,打開手機瀏覽器進入臉書後發現,臉書居然無緣無故被登入一個來自科羅拉多州(Boulder)一名叫做西萊斯的帳號,而且完全無法登出,也沒有辦法發文,整整一周呈現死當狀態。

而西萊斯事後得知自己的帳號被陌生人盜之後,試圖將他加為好友,打算了解一下情況,再刪除好友,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竟然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並在2013年相約碰面,開始陷入熱戀,今年六月成功地修成正果。

班森更表示,「臉書的一個小小的故障,讓我找到人生中的伴侶、好友以及真愛,這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情。」讓許多網友都羨慕不已,也想靠著臉書大神找到真愛。

image
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分享
image
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分享

噁!男子全身塗滿白膠 體驗動物脫皮感
2015-10-06 12:08:4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gakunakano.com
分享
大家都聽過蛇脫皮後,會留下一層舊皮。不過,你有看過人也是這樣脫皮嗎?日本有一名男子實驗了脫皮的感覺,結果就猶如電影《畫皮》中,由周迅所飾演的狐妖脫下人皮一般,相當恐怖。

日本這名男子,為了體驗動物脫皮的感覺,用白膠塗滿全身,等到白膠乾掉後,在將它脫下。

image
圖擷自gakunakano.com
分享
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從身上開始脫下黏在自己身上的皮。可能因為白膠太黏,甚至連頭髮都黏下來,而且竟然連手部的紋路都看得到。脫完後,真的就是完整的人形皮,擺在床上,看起來相當嚇人。

image
圖擷自gakunakano.com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