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呆了!寒流加持 苗栗公館協雲宮櫻花大爆發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1 09:15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即時報導


賞櫻勝地苗栗縣公館鄉協雲宮今年花開遲到,拜這波寒流來襲之賜爆發,花開四、五成,讓上山賞花人驚艷,拍花分享引起讚嘆。

協雲宮在苗栗縣公館鄉與獅潭鄉的交界處,遍植櫻花約三千棵,每年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走春賞花,今年春節期間因暖冬花開零落,這波寒流也備受期待,昨天、今天都有遊客意外驚喜。

苗栗市邱姓、蕭姓偕同友人到協雲宮參拜,發現櫻花寒流中爆發,開花四、五成,一片花團錦簇,美不勝收,花間蜜蜂採蜜忙,除了櫻花外,還有梅花及杜鵑花,他們直呼美呆了。

協雲宮櫻花預計再一個星期全面盛開,將湧進大批賞花客,協雲宮設有大型停車場供免費停放,但主要道路苗24線坡陡多彎,部分路段狹窄,賞花要小心開車。
117


苗栗縣公館鄉協雲宮櫻花開,遊客拍美景。記者范榮達/攝影
118

公館鄉協雲宮櫻花開四、五成,部分區塊花團錦簇,美不勝收。記者范榮達/攝影
119
賞櫻勝地公館鄉協雲宮遍植3000棵櫻花,目前花開四、五成。記者范榮達/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