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員南路景觀改善工程 開工

【聯合報╱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2014.09.16 04:20 am


員林百果山藤山步道休憩據點景觀改善工程昨天開工,鎮長張錦昆(右六)上香祈求施工順利。
記者何炯榮/攝影
員林鎮員南路和藤山步道是八卦山脈熱門的親子登山健行和自行車友的去處,鎮長張錦昆向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爭取經費500萬元,鎮公所自籌113萬元,辦理員南路休憩據點景觀改善工程,昨天開工動土,希望打造更好的休閒環境,吸引遊客旅遊。

張錦昆和參山風管處處長吳主治舉行開工典禮,張錦昆說,景觀改善工程除園區步道綠美化,將規劃興建13個展場,包括表演舞臺及展示區攤位;希望藉由各項活動,吸引遊客,為地方帶來商機,為百果山風景區增加新亮點。

吳主治說,藤山步道每年四、五月的油桐花季,是遊客賞桐的重要地點,賞花遊客有數十萬人次,為紓緩車潮及方便登山健行民眾、自行車友休憩,將整建景點的休憩據點。

張錦昆感謝參山風管處支持鎮公所的百果山風景區風華再現計畫,張錦昆說,今年預計投入1000萬元經費,改善遊樂設施,提升遊憩品質,目前已完成幸福溜滑梯兒童樂園的設計規劃,活化百果山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