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歹勢 這安全帶壞了
2017-09-16 03:58聯合報 周玉娟/家長(台中市)
阿羅哈國道車禍新聞消息一出,經常乘坐公共運輸交通車在國道上南來北往時,發現一上車,就能聽到公車司機會行禮如儀廣播:「請各位乘客繫上安全帶,以維護您的安全。」

可是從出事那天到今天,國道已來回數趟,公車也搭乘不少輛,該說運氣不佳或真是湊巧,安全帶都是故障壞掉的。看著無法使用的安全帶,想著司機的提醒,更顯諷刺。

要修完交通條例送進立院到頒布執行,尚不知何年何月,但是從蝶戀花到阿羅哈,已往生不少珍貴性命,不管兩點式或三點式安全帶,政府應該督促業者,立即徹查所屬車輛的安全帶是否正常,不能再等這等那,等出另一批無辜受害者。

請政府儘速建立通報機制和檢舉電話,讓乘客能將國道交安疑慮和建議陳報,該立馬改善的不宜久拖,才能避免血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