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人數 33人1失蹤

1997

1997.07.30恆春砲兵意外兩人死亡十三人受傷陸軍八軍團砲指部六三七砲兵營,昨天下午在屏東恆春小尖山靶場,進行野戰砲兵一五五公釐自走榴炮、實彈射擊科目時,發生砲彈離開炮口後瞬間爆炸的現象,造成兩名士兵死亡、十三名官兵受傷,目前軍方已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2003

2003.11.04 恆春半島雨量驚人溪水暴漲一死三失蹤黃振國、陳慶國、張企群/台東、屏東 ... 飯店工作的一名婦女,因該飯店地下室進水逃避不及,溺斃在地下室中。

2004

2004.07.12台二十六線墾丁香蕉灣路段北上車道,昨天凌晨發生一起疑似飆車族超速肇事的重大死亡車禍,造成二死八傷慘劇。

2005

2005.06.27恆春白沙海邊27日首傳今夏第一起遊客溺水事件,這名溺水送醫不治死亡的遊客,是來自諾魯的外籍傳教士39歲鄧華光
2008.07.11三天前在恆春船帆石海灘戲水遭巨浪吞噬的空軍官校學生施惟中,昨早在砂島附近礁岩被尋獲,檢方相驗後已將遺體發交家屬,在海灘傳出憾事之際,車城鄉民葉金川昨午到四重溪附近坡地採竹筍,涉溪時也不幸溺斃,另名廖姓遊客,昨午在墾丁小灣遊憩區戲水也險遭巨浪吞沒,幸經搶救送醫,暫無大礙。

2006

2006.12.27在地震中倒塌的恆春鎮正興傢俱店,一家八口受困,在今天凌晨,八人全部救出,但二人死亡,一人傷勢嚴重,是這次地震中傷亡最嚴重,也是唯一傷亡的一家人。

2007

2007.10.25屏東縣恆春鎮下午發生以資源回收維生的六十五歲趙進玉,敲打撿回來的未爆彈時,不料未爆彈爆炸,趙進玉被炸得血肉模糊死亡。爆炸威力之大,左右鄰居十多家的門窗玻璃都被震碎。

2008

2008.02.10在屏東縣恆春鎮與戎祥一起開包子店的藝人洪其德,今天凌晨酒駕撞死一名恆春鎮婦女

2011

2011.07.21恆春鎮屏鵝公路五里亭路口,於本月十三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名賴姓婦人被車撞死,而肇事車駕駛逃逸,

2012

2012.01.23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今晚9時許發生機車與休旅車對撞的車禍,機車男騎士和女乘客重傷,休旅車上4人受到輕傷 1人死
2012.07.03屏東縣恆春國中今年的畢業生盧宏瑒與莊惟翔,今天下午在恆春龍鑾潭的排洪道出口玩遙控船,不幸雙雙溺斃,父母傷心不已。
2012.07.27於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訓練的27歲林姓中士,26日中午和三名同胞本應至各營區進行車輛保養業務,不過只去了兩個營區後,四人就跑到南灣戲水,但由於風浪太大,林姓中士不幸溺斃。
2012.08.11
2012.09.03恆春鎮連續發生兩起幼童意外事故,2歲蔡姓幼童疑似在家中臥室把玩窗簾時,不慎遭窗簾細繩繞頸,送醫後仍告不治;另一起則是一名出生2個月嬰兒疑於睡夢中猝死,警方已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


2013


2013.07.15 42歲美籍南灣衝浪教練何姓男子,14日凌晨酒駕失控,不慎撞死泥醉的恆春54歲張姓騎士送醫不治,
2013.08.04「墾丁南灣浪捲百人1死1失蹤2重傷」3人死
2013.10.28屏東墾丁「香蕉灣」附近的台26線北上路段,28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然撞上路邊「注意陸蟹」的告示牌,車上4人送醫急救,其中3人傷重不治。

2014

2014.02.10 屏東恆春鎮中正路一條巷子內,一連兩天,分別各有一名獨居男子陳屍住處。檢警相驗 ... 被家人發現時身上已長出屍斑及蛆,研判死亡時間已有5天

2014.03.10屏東縣墾丁大街擺攤的曾姓及李姓男子,前晚開車由大街途經台26線石牛溪路段,不明原因失控衝上路邊山壁,曾姓駕駛到院前死亡
2014.10.11家住台北市的77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和三名家人共乘一部吉普車,在屏東恆春鎮龍水里一帶山區,體驗吉普越野快感,沒想到吉普車在中途意外翻覆,張男遭車子壓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他救出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急救,卻仍因傷重不治。
2014.10.30廿九日發生在恆春鎮德和橋下裸屍案,經警方循線查獲盧志豪、張麒諺二嫌,兩人均坦承犯案,供稱酒後死者趙賡旻「太盧」才騙趙外出後拳腳教訓,因趙欲逃離現場才脫掉其衣褲欲羞辱趙,未料最後失手致死。警方未在案發現場發現似凶器,且相驗初判死者疑顱內出血致死。二嫌經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14.11.02屏東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竟肇逃!下午約3時,一輛砂石車由恆南路要右轉恆公路,疑似因砂石車視線死角,撞上行駛在內車道並行的 ...
2014.12.31家住屏東恆春的19歲陳姓男子與20歲的傅姓女子,兩人為情侶,從昨天晚上參加完跨年活動後就徹夜未睡,今天仍參加迎曙光活動。上午10點左右, ...兩人共乘機車到車城福安宮參拜,回程途經台26線大埔路口南下路段時,騎車的陳男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往左偏移,直接擦撞中央分隔島,機車噴離近25公尺遠,地上血跡斑斑。


2015

2015.01.05屏東縣恆春鎮鄭姓女房仲命案,檢察官和法醫5日上午驗屍,發現頸部動脈和血管有大規模滲血,疑遭到緊勒窒息死亡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