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503衝擊/拿春節班機抵制 不智!
2018-01-20 00:23聯合報 石文傑/退休教師(新北市
廈門航空遭民航局「暫不核准」加班機,影響春節疏運。記者鄭超文/攝影
廈門航空遭民航局「暫不核准」加班機,影響春節疏運。記者鄭超文/攝影
蔡政府無能,卻盡幹蠢事:年金改革、一例一休改惡、提名陳師孟為監委…。為了對付大陸逕行啟用M503航線,蔡政府拿錯武器,做出愚蠢的事,不准大陸兩家航空公司的春節加班機申請。

蔡政府難道不知兩岸直航班次是平等互利,排除外籍航空飛航,只圖利兩岸航空公司?台灣刁難大陸航機,難道大陸不會採相對措施?屆時受害最大的還不是台商及台胞?蔡政府別以為他們都是藍軍鐵票,試想有親人在大陸就業或就學的親人,春節買不到機票返鄉過年,排山倒海的民怨會發到誰身上?真是無能政府做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