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樂節暖身 甜蜜山丘公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0 07:58 聯合報 記者綦守鈺/台南報導

image
「甜蜜山丘」昨現身,鼓樂節將邀民眾坐在山丘上,欣賞齒輪舞台藝術家演出。 記者綦守鈺/攝影
分享
十鼓文創園區走過荒蕪重生,不僅將原本的壓榨工廠,改裝成能容納900多名觀眾的「夢糖劇場」,昨天更公開新戶外劇場「甜蜜山丘」,為春節舉行的鼓樂節暖身,到時將邀請鄉親一同坐在山丘,欣賞齒輪舞台上的精彩鼓藝演出。

十鼓文創園區負責人謝十表示,這次公開的戶外展演場地「甜蜜山丘」,善用園內閒置空間,讓觀眾坐在草地上俯瞰舞台,並在兩旁擺設兩架廢棄輕航機,象徵「夢想起飛」。

謝表示,「甜蜜山丘」動員上百人合力打造,正對齒輪舞台,夜間鼓藝表演搭配燈光照明,將會給觀眾呈現不一樣的演出效果,過年期間舉辦的鼓樂節,也將在此壓軸演出,盼能讓遊客感受到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