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賞楓再等等 估1月中整片紅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31 17:23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冬天楓葉逐漸轉紅,新北市有3處賞楓好景點,汐止拱北殿、三芝101線道和新店二叭子公園等,現在都能看到萬綠叢中幾點紅葉。新北市農業局景觀處預估,要在1月中至月底才會整片紅。

汐止拱北殿有紅磚瓦廟宇建築和特色雙拱橋,與楓紅景色相互輝映、古色古香;三芝101縣道2至4公里處,道路兩旁整排楓樹,景色非常優美;新店二叭子植物園區也有一片楓林。

景觀處表示,今年幾波冷空氣未如預期強烈,現在楓葉還未全部轉紅,預計要到1月中,甚至1月底才會有整片楓紅,不過現在有層次,也可以提前觀賞。民眾出發賞楓前,也可以先到臉書搜尋「賞花快報」或「二叭子植物園」,了解楓紅狀況。

image

汐止拱北殿有紅磚瓦廟宇建築和特色雙拱橋,與楓紅景色相互輝映。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image
三芝101線道楓葉夾道,屆時楓葉轉紅,勢必會變成網友搶拍熱點。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