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不會武統」 只能仰賴中共鼻息?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31 00:53聯合報 王子榮/自由業(台中市)
蔡英文總統年終記者會談到兩岸問題時,特別提出習近平是一個理性的人。 圖/聯合報系...
蔡英文總統年終記者會談到兩岸問題時,特別提出習近平是一個理性的人。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英文總統年終記者會談到兩岸問題時,特別提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一個理性的人,因此對台動武應該不在現在的選項。

蔡總統可對外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然而面對中共各方面的脅迫,反寄望對方暫時不會動武;國家元首說這樣的話,不就說明台灣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一切都是仰賴中共的鼻息?

既然是仰賴中共的鼻息過活,試問又如何不卑不亢面對中共發出的各種壓力和威脅呢?又有什麼本錢對抗中共、宣揚台灣獨立呢?

中共﹒習近平﹒蔡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