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天鵝意象 北海岸情人新攝點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4 20:02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24
觀光局北觀處在極北藍點旁的草皮上打造一個愛心天鵝意象,也成為情侶、新人們到北海岸拍照取景的新寵。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趁著好天氣不少情侶都到熱門的景點一感浪漫氣息,去年底由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在極北藍點旁的草皮上打造一個愛心天鵝意象,也成為情侶、新人們到北海岸拍照取景的新寵,不同的角度還能拍出不同的風貌,成為繼婚紗廣場後,北海岸上接力浪漫的新形象。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在新興景點極北藍點旁的綠地上,邀請當地藝術家打造一個幸福意象,兩隻依偎一起的白天鵝,剛好形成一個愛心圖樣,從不同的角度拍照,可以拍到北海岸不同的風情,充滿愛的造景為整條海岸線增添浪漫幸福氣息。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秘書郭振陵表示,蔚藍的海岸線吸引新人前來拍婚紗,幾年前打造的婚紗廣場更是深受民眾喜愛,為了要延續這個幸福氣息,在極北藍點旁的草皮,搭配藍白色的藍點建築,純白的天鵝如同接吻般塑造出愛心造型,浪漫的意象接力整條海岸線的幸福氛圍。

從不同角度取景拍攝,愛心天鵝也呈現不同的浪漫風貌,而一系列純白的建築形象以及造景意象,也象徵著愛情的純潔無暇,為了讓這份浪漫幸福氛圍能夠在北海岸永續傳遞,北觀處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共同來維護愛心天鵝的純白,不要任意踩踏破壞。

婚紗﹒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