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王燬國運衰? 執政才是問題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4 01:38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台北市)


台灣燈會大專社會組燈王「祥龍獻瑞」12日燒毀。 圖/民眾提供
台灣燈會大專社會組燈王「祥龍獻瑞」12日燒毀。 圖/民眾提供
台灣燈會燈王燒起來,不少網友大嘆:「國運不順!」從今年各大廟宇抽出來的國運籤詩,與這次燈王燃燒,在網友眼中難道就只能「聽天由命」?
燈王燃燒,只不過是電線短路、漏電,或是用電過載過熱造成,拿來與國運混為一談,真是荒謬可笑!難道,台灣人的命運,維繫在一個製作花燈的團隊人員手上?總統大選前,每個候選人美其名說「人民是總統的頭家」,可是現在蔡政府每有新政策、新法案想通過,就橫柴入灶,不理會民意,造成諸多民怨,縱使國運籤抽到上上籤又如何?

台灣燈會﹒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