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楓葉橋推手 南投林管處獲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5-12-30 07:59 聯合報 記者紀文禮/草屯報導

image
奧萬大生態池楓葉橋美景如畫,兼顧棲地生態獲獎。 圖/南投林管處提供
分享
全國農業建設工程獎昨天揭曉,南投林管處以4件治山防災工程及2件農業建設設施工程,榮獲5項優等及1件佳作,也創下林務局所屬機關連續9年得獎紀錄。

南投林管處昨天在農委會「103—104年度優良農建工程獎」頒獎典禮大放異彩。處長張岱指出,南投林管處長期以達成治理復育及永續經營為目標,辦理治山防洪工程也秉持工程安全、景觀與生態並重精神。

其中「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步道新建及維護工程」在生態池設置景觀橋,其護欄以奧萬大聞名之楓葉為造型,增加設施獨特性,遊客可於橋面上觀察池中生態,更為奧萬大新添美景,同時也維護水生昆蟲、蛙類、蝴蝶及螢火蟲的棲息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