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今年遭花蓮縣警察局記2大過免職的45歲陳姓男子,昨天上午8時許被同居的女會計發現,在花蓮市自己經營的藝品店廁所,用童軍繩上吊身亡
2014.12.01苗栗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酒駕在南庄鄉龍門口隧道撞死76歲環保志工婦人,肇事後兩度逃跑遭員警攔下逮捕,依法送辦
2014.12.02新北市淡水區昨天凌晨1時許,在文化路停車場前的十字路口,騎機車的王姓大學生見前方垃圾車迴轉,疑似煞車不及滑倒摔入車底,頭部遭輾過送醫不治。
2014.12.03新營區80歲沈姓婦人昨天中午疑因在廚房煮食不慎,遭熱油潑灑致衣服燃燒,全身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不治
2014.12.03高市一名60歲陳姓婦人今天傍晚開車外出買菜,晚間8時被人發現陳屍在左營孔廟旁的轎車內,由於婦人頭部流血,身旁還有鐵鎚,警方不排除是兇殺命案,也查扣鐵鎚兇器,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連夜派員採證
2014.12.03高雄市左營傳出命案,晚間8點多有市民在蓮潭路與明潭路口發現一輛轎車,這輛轎車停放在停在左營孔廟圍牆外,一人疑似遭到殺害,陳屍在轎車中,警方正封鎖現場偵辦中。
2014.12.04一名71歲李姓老翁疑與前妻邱姓婦人有感情及金錢糾紛,持水果刀及板凳殺死邱婦,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將李姓老翁移送法辦。
2014.12.04嘉義縣東石鄉荷包嶼大排洲仔段,今天凌晨1點15分許,被員警尋獲林姓釣客(51歲,住嘉義縣水上鄉)陳屍在大排內,檢方今天早上相驗,推測死者生前落水,可能是垂釣時,不慎自行跌落大排溺斃,排除他殺
2014.12.05服務於鐵改局東工處的郭姓男子,昨天凌晨1時疑因酒後駕車且車速過快,在行經花蓮市忠烈祠時,竟左轉撞上橋頭的護欄石柱。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花了近1小時,才將夾在車內的男子拉出,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4.12.06雲林縣大埤鄉85歲徐姓老婦疑因與她同住的孫子女疏於照顧,骨瘦如柴,經民意代表介入關心,今年9月由縣府社會處安置在療養院,徐婦因年老體衰加上天寒引發心肺疾病,昨天下午不幸去世,喪葬事宜由社會處會同家屬處理中
2014.12.06新北市60歲余姓男子,今天在貢寮區來來磯釣場海邊,疑遭巨浪捲入落海,經搶救後送醫院急救,仍不治。死因將進一步調查。
2014.12.07當道士的黃姓男子昨天涉嫌酒後開車,在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撞死機車騎士邱姓男子,撞擊力道猛烈,邱男的機車被撞得斷裂,警方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將黃姓道士移送法辦
2014.12.071男子前晚徒步南迴公路,不幸遭1輛閃避不及的貨車撞擊,送醫不治,這是近3年來,走南迴公路徒步環島民眾被撞死的第3起意外。警方提醒駕駛及民眾,夜間行駛或徒步,應提高警覺。
2014.12.07 嘉縣民雄鄉離婚且無業的何姓男子疑似對人生絕望,昨天晚間在房內燒炭,同住的哥哥發現晚餐時間弟弟不見蹤影,開門查看,發現何男躺在床上死亡,留下遺書給女兒、親哥哥、檢察官,裡面寫著「活得很沒出息
2014.12.08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今晚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林姓機車駕駛疑似因車速過快,穿越車陣時意外撞上安全島,連人帶車飛起來,遭後方52歲邱男所駕駛的水泥預拌車碾爆頭顱,當場暴斃。實際肇事責任,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4.12.09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六旬船員前天深夜在林口發電廠卸煤碼頭進行運泥工作時,船隻不明原因翻覆溺斃身亡,昨老翁兒子至警局做筆錄,對於老翁服務的公司居然在知道翻船後1個半小時才報警,還沒通知海巡非常不諒解,「我們真的很訝異。」
2014.12.09宜蘭一名33歲鍾姓男子,今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蘇澳鎮龍德工業區內一處變電箱旁,身體焦黑,死因待檢方進一步確認
2014.12.09新北市林口區1名男嬰,疑似因為趴睡,發生窒息意外。家屬發現後,前往搶救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凌晨3時
2014.12.10 住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一棟大樓社區的顏姓女子(31歲),今天晚上8時29分許,被發現墜落社區中庭,全身多處骨折撕裂傷,經送醫急救,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急救不治。墜樓原因由警方調查
2014.12.11大陸籍劉姓男子昨天上午至新台五路遠雄建設工地測試電梯,不慎踩空掉入電梯井,從2樓摔落地下7樓,不治身亡。新北市勞動檢查處已勒令停工,調查雇主的過失責任。
2014.12.12高雄市50歲已離婚陳姓女子,前晚11點在安南區卡拉OK店酒醉後,由一名劉姓男子扶持,搭計程車至北區一家汽車旅館休息,半小時後劉男獨自離去,陳女昨天中午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內,口鼻有穢物,警方初步調查沒有明顯外傷,懷疑她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追查劉男釐清案情。
2014.12.12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今晚發生死亡車禍,騎士當場死亡,機車則滑行30多公尺才停住。
2014.12.12台中東勢區明正里76歲張姓老婦昨早買農藥,在家中果園喝下近1公升農藥自殺,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張婦疑因丈夫車禍癱瘓,今年收成又欠佳,生活陷入困境,選擇走上絕路。
2014.12.13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桃園昨天氣溫驟降,傳出4起疑似與天氣太冷有關的猝死案,其中2人死因特別,家屬要求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真相。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桃園前天(11日)下午3時的氣溫在攝氏16度以上,但入夜後氣溫就一路下滑,溫差將近5度,近2天發生4起猝死案件,檢警初步調查,死因大多與心血管疾病有關。
2014.12.14 台東縣東河鄉水往上流山區今天發現40多歲的胡姓男子疑似開車墜崖,警消據報趕往救援時,人已無生命跡象。警消指出,有民眾經過發現近50公尺深的山谷中有輛翻覆的轎車,馬上報案請警消趕往救援,但因當地太陡,消防人員透過垂降方式到山谷救人,發現胡姓男子已死亡。胡的家人表示,他們就住在附近,哥哥昨天開車出門未返家,可能是夜間視線欠佳才墜谷出事
2014.12.14 高雄市1名黃姓女子今天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三民區一家電影戲院3樓安全梯平台上,警方透過她留下的證件找到其家人。黃女的父親說,女兒長年為憂鬱症所苦,有多次尋短紀錄。警方在勘驗後,目前排除他殺可能。
2014.12.15新北市三重、新莊前晚分別發生越南外勞慶生飲酒後鬥毆殺人,共造成二死三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前天才過廿四歲生日的張文孝;警方逮捕五男一女,另有五人在逃。
2014.12.15 新竹縣3個多月大葉姓女嬰前天下午趴睡不動,家人因她平日會哭鬧,覺得反常,抱起發現已無氣息,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2014.12.16林姓市民長期吸毒,疑有被害妄想症,前天傍晚與姪子口角後,看姪子開車離去,即從家裡追出,持改造手槍朝姪子轎車連開2槍,子彈打中姪子右手臂。他稍後開車畏罪潛逃至太平山區產業道路,在車內朝自己左胸開槍,警方據報趕往將他送醫,但已不治。警方在車內找到改造手槍一把、彈匣2個和子彈13發。
2014.12.16徐姓男子昨早搭電梯下樓,被突然暴衝的電梯卡住,受困八、九樓間,幸被警衛救出;但電梯維修人員卻在地下二樓電梯井發現徐的女兒屍體,警方研判徐女可能是想救父親,不慎踩空摔下電梯井。
2014.12.16彰化市楊姓姊妹前天傍晚駕駛轎車在彰南路分隔島缺口迴轉準備回家,卻遭一輛轎車撞上,楊姓姊妹傷重死亡,妹妹5歲大的兒子雙腳骨折,車禍地點離楊家的經營雜貨店不到50公尺,居民到場救援發現就是楊姓姊妹,都難以置信
2014.12.16 最近氣溫下降,桃園地區頻傳心血管疾病猝死案,台北市蕭姓男子前天在龜山鄉復興二路的工地宿舍洗澡,身體赤裸突然猝死在浴室,檢警與法醫昨天相驗,研判天冷突然心肌梗塞身亡,讓桃園心血管疾病猝死再添1例。
2014.12.16嘉義縣大林鎮85歲林姓老翁,昨天下午被發現溺斃在住家旁的水圳內,水圳旁留下他的電動代步車和鞋子。檢警今天相驗老翁頭部有撞擊痕跡,身上也有擦傷,但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林姓老翁的配偶已過世,目前和兒子媳婦同住,兒子在東南亞工作,平時生活都由媳婦照料,他曾向家人抱怨全身病痛,有輕生念頭,但未留下遺書,水圳旁還有約30公分欄杆,老翁是跌落溺斃或自殺,近日將解剖調查死因
2014.12.16花蓮縣鳳林鎮花東公路坪林陸橋下午3點發生一起兩車對撞車禍,造成4死1傷。其中一輛銀色轎車由郭姓女子駕駛,車上4人全是女性,包含在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任職的曹女、曹女母親和女兒祖孫三代。黑色轎車黃姓駕駛則是本屆鎮民代表參選人。現場除了5歲女童奇蹟似僅受輕傷外,其餘4人均送命
2014.12.16強烈寒流來襲,不僅氣溫驟降,日夜溫差也大,彰化縣近日非意外死亡案例增加,近3日累計超過10人,今天清晨又有2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醫師提醒,老人家在這種寒天更要注意保暖,尤其心血管疾病患者更要小心。
2014.12.17今天上午10點20分左右,有民眾報案在愛河龍心橋河段上發現橘色漂浮物,近看才發現是一具浮屍,警消人員打撈上岸,已四肢僵硬死亡多時。
死者身穿長袖橘色上衣及深藍色長褲,警方在褲子內找到45歲黃姓男子的證件和一些收藏錢幣,立刻通知家屬前往認屍
2014.12.17入冬的第一波寒流侵台,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統計,昨天新北市共有7名內科OHCA(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患者,大部分患有心血管疾病,或為年長者,死因疑與氣溫驟降有關。
2014.12.18寒流低溫籠罩全台,曾選過議員、當過里長、出身新北市瑞芳望族的七十二歲胡美女,不敵十度低溫,昨晨在冰冷地磚上走完餘生,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14.12.18台中市36歲丁姓女子,昨天下午被發現倒臥在西屯區大福公園內,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遺體旁留有空米酒瓶,初步勘驗應是酒後未保暖,心血管無法負荷引發猝死。
2014.12.18一名居住在台北市西藏路的47歲李姓男子,與家人失聯多時,他家人今天前去找他,卻見他躺在屋內氣絕多時。警方獲報到場勘驗,沒發現打鬥與外力入侵跡象,家屬告訴警方,他有心血管疾病,警方初步判定疑似為天冷暴斃身亡。警方目前正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並再釐清確切死因。
2014.12.19新竹市光華二街一棟超級違建公寓,今清晨近5點發生火警,曾姓屋主及時逃出送醫治療,但2名年僅8歲及5歲的女兒葬身九樓違建夾層的閣樓內,屋主治療完後走回住家,聽見2愛女的噩耗,不禁大聲哭喊「我的女兒啊…」,令人鼻酸。
2014.12.19基隆市暖暖平交道今晚6點52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跨越鐵軌的男子,被花蓮開往高雄的181次自強號列車輾過,卡在車頭底下,當場死亡,確切身分仍待警方調查中。自強號列車則車頭破損,列車長表示,男子突然冒出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2014.12.20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附近一棟三合院昨凌晨火警,莊姓屋主夫婦及時逃出,但女兒葬身火窟,倒臥距門口五步處被燒成焦屍,家屬哭斷腸,懷疑是女兒的何姓前男友要求復合不成縱火,但何男到案後否認
2014.12.20載有11名船員的漁船「漁發222號」,昨晚在新北市萬里區的海域捕魚時,漁船不慎撞擊野柳岬,漁船破損、沉沒,經過漏夜搜救,已有8人獲救、1人身亡,2人仍下落不明。
2014.12.20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媽媽昨天早上載8歲兒子出門上學,獨留4歲熟睡的小兒子在家,小兒子疑似睡醒要找爸媽,不慎從6樓住處窗戶墜落,頭骨破裂,送醫急救數小時後,家屬晚間決定拔管,讓男童離開人世
2014.12.20 國道八號台南市安定平面路段與南133線十字路口,昨晚發生遊覽車撞轎車兩死三重傷車禍,警方稍早初步研判轎車遇紅燈未停左轉時,遭路口未減速遊覽車自右側撞。
2014.12.20新北市三重區新生街一處5層樓公寓,晚間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鄰居女子近兩天都未出門,擔心發生意外,趕緊通知警消到場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房門緊鎖,通知房東前來開門,不料門一打開便見52歲張姓女子順著門倒,下半身赤裸,已明顯無生命跡象,而屋內物品雜亂,四處是酒瓶及遭砸毀的痕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
2014.12.20台中市衛生局李姓技佐今天中午參加局裡同仁聚餐後,騎機車返家,下午3時23分行經后里區三豐路、馬場路口,與正右轉進台糖加油站加油的大貨車碰撞,李當場捲進貨車車輪遭輾斃。事故原因正由檢警調查中。
2014.12.21國道1號南下路段165公里附近,今天凌晨1時左右發生七部車連環追撞車禍,其中一輛廂型車有八名乘客,兩人因沒綁安全帶,直接從車內拋出車外,遭後面的大型客運輾過,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送醫後不治,整起車禍造成二死七傷。
2014.12.21七十四歲老船長林福來前晚駕駛「漁發二二二」漁船,載兒孫及八名印尼籍漁工出海捕魚,深夜返航時撞擊野柳岬,在新北市萬里區外海沉沒。老船長不幸遇難身亡,但孫子林嘉祺和一名漁工仍下落不明
2014.12.21七十四歲老船長林福來前晚駕駛「漁發二二二」漁船,載兒孫及八名印尼籍漁工出海捕魚,深夜返航時撞擊野柳岬,在新北市萬里區外海沉沒。老船長不幸遇難身亡,但孫子林嘉祺和一名漁工仍下落不明。
2014.12.21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上一家生產腳踏車零組件的廠房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消防隊員接獲通報後,派遣5個分隊,11部水車、1台警備車及1台救護車前往搶救,現場濃煙密布,因火勢猛烈,燒毀辦公室及起居室,一名89歲的退休員工在廠房後側起居室被發現,老翁疑似因行動不便,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4.12.22國道中山高南下豐原路段,昨天凌晨零時許發生連環車禍,造成二死八傷悲劇,死者詹林阿梅與家人到桃園機場接兒子回高雄,不料回程中遇上死亡車禍,母子天人永隔。車禍原因正由國道警察第三隊調查處理中
2014.12.22昨天傍晚5時許,新竹市公道五路發生兩輛機車對撞,張姓駕駛疑因酒駕偏離車道,撞倒無照的少年騎士,張送醫後不治,少年輕傷。
2014.12.22花蓮縣玉里鎮的長良里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方姓男子(22歲)及江姓男子(42歲)民眾,2人飲酒後共乘一部機車欲返回富里鄉住處,行經長良里時,不慎迎面擦撞由鄭姓婦人(62歲)所騎乘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過猛,3人全都倒臥地上,送醫後江男因傷勢過重不治,另外2人則住院觀察中。
2014.12.23 昨天冬至,習俗上要吃湯圓,83歲何姓老翁在家中吃湯圓時不慎噎到,雖然外勞趕緊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但是老翁到院前仍無呼吸心跳,不幸因為一顆湯圓送了命。
2014.12.23花蓮縣玉里鎮長良里昨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男子酒後共乘一輛機車,返家途中不慎與對向機車互撞,其中江姓男子因傷勢過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深入釐清。
2014.12.2322歲劉姓女子3年前因家逢變故從大學護理系輟學,獨自搬到三重區租賃套房並在超商上班,前天被發現在住處自殺身亡,房內找到驗孕棒、產檢超音波照片及人工流產後常服用的子宮收縮藥,同事表示曾聽她說男友是醫生,警方推測應為感情因素尋短,但確定原因尚須進一步調查。
2014.12.23台中市21歲曾姓男子今天凌晨被家人發現倒臥床上,緊急送醫仍急救無效,檢警相驗後初步研判疑似因天冷心臟休克猝死;曾男的母親得知後哭了一整夜,希望檢警協助查明原因,法醫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4.12.24埔鹽基隆巿一名25歲的新手媽媽昨天上午要喚醒8周大的兒子餵奶時,發現兒子臉色怪異,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院方表示,男嬰疑似趴睡,壓迫呼吸道致死,但男嬰母親向警方說未讓男嬰趴睡。檢警今天會同家屬相驗,釐清死因。鄉57歲顏姓男子前晚開車到彰化市,疑似天冷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在車上,轎車滑行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休旅車,雖然送醫急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天冷要特別注意保暖
2014.12.25基隆巿一名25歲的新手媽媽昨天上午要喚醒8周大的兒子餵奶時,發現兒子臉色怪異,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院方表示,男嬰疑似趴睡,壓迫呼吸道致死,但男嬰母親向警方說未讓男嬰趴睡。檢警今天會同家屬相驗,釐清死因
2014.12.25高雄昨1天發生2起跳樓身亡事件。上午6點半,鳳山一名30歲未婚單親媽媽,疑不堪經濟壓力和久病,跳樓殞命,留下1對年僅4歲和9歲的幼子;2小時後,三民區21歲郭姓男子與母親吵架後跳樓輕生。
2014.12.26宜蘭縣冬山鄉72歲林姓婦人騎機車由三堵路前往冬山市區買東西,行經高速公路橋下,與行駛滿載鷹架的小貨車擦撞後倒地,遭後方水泥車輾斃。小貨車司機說,林女闖紅燈,他趕緊閃避但擦撞到林女,下車查看,林女已被後方水泥車輾死;水泥車司機表示,依規定行駛,來不及反應才輾斃林女。2人酒測值皆零。
2014.12.26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今天晚間9時許後龍鎮龍津里田厝一處一樓平房發生住宅火警,在屋內的母子疑似葬身火窟,其中17歲的潘姓兒子因為是身障人士,來不及逃生,目前火勢已撲滅。由於夜色昏暗,詳細情況正在進一步了解中
2014.12.27 王姓男子與張姓妻子租屋處吵架後,憤而吃禁藥FM2而精神恍惚,並亂丟菸蒂引發火警,他自己逃離,妻子卻被燒死在房內浴室。檢方昨天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王。
2014.12.27嘉義縣大林鎮43歲簡姓男子18日開大貨車,運送貨物到157線旁新港果菜運銷合作社,大貨車要倒車離去時,簡男的太太在後方查看,但卻站在貨車左方,查看有無左方來車,但貨車倒車到157線大馬路時,右方有機車過來,猛力撞擊大貨車右後方鐵架。
2014.12.28一輛轎車昨天凌晨行經台北市大度路時自撞起火,目擊的計程車司機上前搭救卻打不開車門,駕駛因此受困車內死亡。警方根據車牌聯繫林姓車主母親認屍,她說「絕對不是我兒子」,直至林到場才說是無照的十八歲王姓男子借名買車,死者是王。
2014.12.2822歲林姓男大生昨天與家人相約吃中飯,從台中騎機車欲返回彰化,不料行經烏日區成功嶺三號側門前時,疑似為閃躲路旁倒車的小貨車,與大型吊車擦撞後,遭吊車右後輪當場輾斃,車禍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2014.12.28基隆市黃姓女童24日返家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倒在地,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隔天仍不治身亡。因監視器地下電纜尚未牽線完工,警方無法取得畫面,家屬於網路上請求網友提供行車記錄器,希望能盡速釐清事情真相
2014.12.29一眼全盲已六十歲的李姓博士候選人,三年來照顧肝癌老母,不忍母親夜夜受劇痛折騰哀號,昨勒死母親後服藥自殺,送醫時他面帶微笑說:「我若死了,下輩子還要做她的兒子。」
2014.12.29竹縣竹東鎮就讀某科技大學一年級林姓學生,昨天凌晨零點接到朋友電話邀約,騎機車外出,離家八分鐘後,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進對向車道行駛中的國光客運,頭部遭輾壓,當場死亡。
2014.12.29 南投縣竹山鎮76歲林姓老農,今天清晨外出至延山里鹿仔坑附近工作,卻遲遲未返家,家人外出找尋後發現,林男疑似跌落路旁邊坡,卡在樹林間,緊急通報警消救援,但救起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2014.12.29嘉義縣太保市81歲余姓老翁,前天傍晚侄子要載他到嘉義市喝喜酒,發現他倒在浴室,立即打電話求助消防隊,但老翁已死亡。因老翁患有高血壓,檢警相驗後推測可能天冷造成心因性猝死
2014.12.29彰化縣王姓姊妹感情很好,前晚兩人騎機車參加侄子喜宴,返家途中遭遊覽車撞上,連人帶車拖行30公尺,姊妹雙亡,讓家人都十分難過遺憾,事故原因警方仍待釐清。
2014.12.30一名黃姓男子28日晚上酒醉駕車,開車逆向開上台61線快速道路,撞上周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兩車相撞,黃姓男子傷重不治
2014.12.30十七歲陳姓少年昨天凌晨與友人相約到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內飆機車,陳先抵達終點後折返,與稍後抵達終點的藍姓男子機車撞個正著,陳送醫不治,藍重傷。
2014.12.3138歲朱姓男子,今天下午近2點左右被人發現陳屍新北市鶯歌區一間網咖店內廁所,救護人員到場時朱男臉色發黑、身體冰冷,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
------------------------------

國外

2014.12.02索馬里武裝組織青年黨的槍手星期二(12月2日)在肯尼亞北部城鎮曼德拉一個礦場向礦工開槍,導致36人死亡
2014.12.30平時有拾荒習慣且智能不足的涂姓男子,昨天上午被里長發現死在自家門口,死者育有3名子女,但2名子女同樣智能不足,家境十分清寒,連住家的門都沒有,死者寄在里長的存摺,昨天只剩407元。
2014.12.03半島電視台報導,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今天發生爆炸案,地點鄰近國際機場與聯合國機構等外國使館,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4.12.04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說,俄羅斯安全部隊與全副武裝的伊斯蘭激進分子在車臣首都格羅茲尼交火,至少有10名警員死亡
2014.12.04伊拉克發生多宗炸彈襲擊,共造成三十多人死亡,近一百人受傷,
2014.12.05意大利海岸警察截獲三艘偷渡船,在其中一艘船上有17人死亡
2014.12.0511月16日,壽光市龍源食品有限公司發生火災,事故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傷。截至目前,遇難者身份全部得到確認、遺體已全部火化
2014.12.06颱風黑格比繼續向西橫越菲律賓並造成一些破壞,但其強度已經減弱。 自黑格比星期六(12月6日)登陸至今,菲律賓已有至少27人因風災而死,然而 ...
2014.12.07中新網12月8日電據BBC報道,也門官員7日表示,一艘非洲移民乘坐的船只在也門西部近海沉沒,造成70人死亡
2014.12.08內地傳媒報道,下午3時左右,淮北同仁中學一幅失修多年的牆壁突然倒塌,事發時,部分學生剛上完體育課後,在牆下休息,據報5名死者全部是 .
2014.12.08新華社華盛頓12月8日電(記者穆東)一架小型飛機8日在美國馬利蘭州蒙哥馬利縣蓋瑟斯堡墜毀,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4.12.09北韓國防委新建大樓發生坍塌80餘人死亡 ... 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最高權力機關「國防委員會」新建大樓,上個月曾發生坍塌事故,造成80多人死亡
2014.12.09新華社馬尼拉12月9日電(記者楊天沐)菲律賓軍方9日說,菲南部布基農省當天下午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17人受傷
2014.12.09中新網12月9日電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也門東南部軍事基地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目前已經造成6名士兵死亡
2014.12.13阿富汗接連發生襲擊,超過二十人死亡。首都喀布爾西南部市郊,一輛接載阿富汗部隊官兵回家的巴士,
2014.12.14印尼中爪哇山泥傾瀉,增至最少24 人死亡,大約100 名村民下落不明。 山泥覆蓋大片山頭,路基損毀,雨水夾雜山泥流向山下
2014.12.14中國企業在厄瓜多爾承建的水電站發生工業意外,3名中方員工和10名厄瓜多爾工人死亡,另外7人受傷。 事發在昨晚,
2014.12.16巴基斯坦內政部官員稱,神學士武裝份子攻擊軍方創辦的Army Public School,已造成超過百人死亡,另有逾80人受傷。
2014.12.18澳大利亞警方確認,在昆士蘭州凱恩斯市的一所房子中發現8名兒童死亡。 8名兒童年齡介乎18個月至15歲之間
2014.12.20北京昌平民居發生爆炸4人死亡. 北京市昌平區下午有民居發生爆炸,4人死亡,初步懷疑是存放煙花爆竹引起
2014.12.25哥倫比亞一架小型飛機在北部墜毀,機上七人全部死亡,
2014.12.25印度東北部警方說,部落分離運動嫌疑人發動有組織的一系列襲擊,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72人。 星期二晚發生暴力事件後,阿薩姆邦部分地區 ...
2014.12.26南韓一座正在興建的核電站發生懷疑氮氣洩漏,造成三名工作人員死亡。
2014.12.26據中新網成都12月26日報導,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有關部門表示,25日晚8時20分左右,開江縣境內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人死亡。
2014.12.26來西亞傾盆大雨,引發十年來最嚴重水災,最少五人被洪水沖走死亡,當局在五個州的受災村莊及小鎮,撤走居民,超過十萬人要到學校及社區中心 ...
2014.12.26中國大陸雲南省德宏州警方今天表示,德宏州芒市遮放鎮南蚌村民小組26日發生一起兇殺案,已造成9人受傷,6人死亡
2014.12.27此次洪災已經導致至少5人死亡,10萬多人被迫離鄉背井逃亡。 納吉總理預期很快會視察受災最重的吉蘭丹州北部地區。
2014.12.27直升機原定從瓜魯雅市到聖保羅,起飛後不久,直升機墜入森林並發生爆炸。死者包括一名機師,相信其他遇難者來自同一家庭
2014.12.26政府軍隊這邊有至少22人死亡,民兵方面死傷不明
2014.12.28美國得州聖安東尼奧巿郊一座長者住宅大廈發生三級火,五人死亡
2014.12.28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統計,美軍主導的轟炸行動,已經導致1200人死亡,包括52位平民,不過人權組織認為
2014.12.29義大利渡輪「諾曼大西洋號」在波濤洶湧的亞得里亞海域失火後,救難隊36小時內撤離船上400多人,但死亡人數 ...
2014.12.29小貨車衝出公路5人死亡 ..
2014.12.29法制晚報訊(記者張麗范博韜) 昨晨,清華附中一在建工地底板鋼筋發生倒塌,造成在現場作業的10名工人死亡、4人受傷
2014.12.30菲律賓政府部門30日說,受熱帶風暴“薔薇”影響,菲中南部地區連日來出現強降雨天氣,引發洪水和山體
2014.12.30新華社基多12月30日電(記者郝雲甫)厄瓜多南部莫羅納-聖地亞哥省3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3人死亡、16人受傷
2014.12.30馬來西亞官員今天(30日)表示,馬來西亞、泰國南部以及部分菲律賓地區,最近幾天陸續遭到豪大雨以及風暴侵襲,引發洪災,已經造成數十人死亡。
2014.12.31大陸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表示,今天上午9時30分,順德區勒流街道港口路的廣東富華工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發生氣體爆炸事故, ...
2014.12.31加拿大艾伯塔省發生連環兇案,九人死亡,包括兩名小童。
2014.12.31一名自殺炸彈殺手襲擊了什葉派胡塞反政府武裝在也門中部的一個聚會,炸死至少33人。 星期三的爆炸發生在葉門伊布市的一個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