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人數25人

1956

1956年12月12日,桃園縣八德鄉(今八德市)興豐路六號的葉姓一家五人葉陳綺鳳、謝如姬、葉亞麗、葉益群、邱玉全(女傭)遭殺害,

2006

2006.04.25桃園一對讀國中的表兄弟,共乘機車回家途中,行經八德市永豐路口,疑似失控打滑,衝向對面車道,迎面撞上一輛小轎車,造成這一對表兄弟一死一重傷。肇禍駕駛逃逸無蹤,但死者家屬氣憤難平,調出監視器畫面,要警察幫他們討回公道。

2009

2009.12.29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保安隊員27日在八德市盤查違規騎士余政興,有吸毒前科的余某加速逃逸,與警車追逐卻撞上產業道路護欄,女乘客黃雅雯不治,余政興堅稱被警車追撞才發生車禍,但員警否認,檢察官薛植和要求刑事警察局接手此案,以釐清真相。

2012

2012.05.21桃園縣八德市20日下午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的陳姓中士,休假時和友人聚餐卻酒後駕車,在行經介壽路時,高速逆向撞上一名李姓女騎士,儘管當時有目擊者馬上停下來,幫忙做急救,但這名女騎士依舊傷重不治。死者是一名單親媽媽,家中全靠她的薪水過活,還有兩名正在讀書的小孩,現在家中的經濟頓時陷入困境。

2013

2013.06.03八德市前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處透天厝進行改建,工人利用架設在三樓頂的簡易吊臂吊掛磚塊時,吊車鋼索突然斷裂,當時疑似站在女兒牆外、手拉鋼索的一名工人被連帶牽引,重心不穩連同吊籃內磚塊一起墜地,造成頸椎斷裂當場慘死。
2013.10.01桃園縣八德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李姓婦人照顧二度中風的媽媽,卻因心情不佳,酒後起口角,失手毆死母親,案後李婦相當後悔,凌晨六點到警局自首還說「終於幫母親解脫了」,訊後警方將她移送法辦
2013.12.02台灣桃園縣八德市1戶透天厝(台灣早期的房屋形式)昨天(1日)上午驚傳火警,61歲黃姓女屋主被救出時,因吸入性嗆傷導致呼吸衰竭不治;起火點是儲藏室的除濕機,不排除除濕機自燃,火調人員將通知標準檢驗局查驗是否為應回收的瑕疵機種。

2014

2014.02.21警方指出,晚間仍在調查林姓男子母親死亡時間,重擊母親頭部致死,今天要燒炭尋短時,正好警方和親友進屋查訪,男子見有人進來,突然從10樓住處跳樓死亡,造成前後兩死悲劇。
2014.02.25八德市中華路與茄苳路口某15樓高社區大樓,今(25日)上午9時許發生起墜樓案件,當場不治。
2014.05.31桃園縣八德市56歲陳姓婦人疑為病所困,兒子今天傍晚返家時,發現婦人倒在屋裡,脖子有傷口血流滿地,雖撥119連絡救護車,但送醫後仍因大量失血不治
2014.08.31桃園八德市女子墜樓身亡桃園縣八德市今發生30多歲的女子墜樓事件。(林駿剛攝). 桃園縣八德市今(31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墜樓命案,死者是年約30多歲女子,當場死亡。
2014.09.27桃園縣八德市今天晚間8點半發生一起墜樓案,死者是住在社區12樓的33歲陳姓女住戶,警方在她墜樓的房間桌上發現一張寫了「抱歉,要分手了」的遺書,當時同居人及其與前夫生的兩名小孩都在客廳看電視,聽到窗外傳來社區住戶騷動聲查看,才發現竟是陳女墜樓,因傷重送醫宣告不治,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14.10.13桃園縣八德市1處工廠昨天早上發生死亡案件,工廠人員發現宿舍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獲報後,迅速撲滅火勢。消防人員在地下1樓發現75歲的聶姓警衛躺在房間內,送醫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發現,1名泰國外勞「阿彭」的褲子沾有血跡,懷疑其中恐有內情,將深入追查。
2014.12.14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凌晨2時許,文男下班途中行經八德市新興路1325號前,被路邊這顆腐樹倒塌砸中,當天妻子還特別煮好紅豆湯要等老公回家,卻一直沒等到人
2014.12.21 31歲陳姓男子20日一早被發現陳屍八德茄苳路725巷駁坎,橫倒一旁的機車龍頭嚴重毀

2015

2015.01.02今晨又傳出八德區義勇街的民宅火警,一家3口受困其中。鄰居見狀一面協助滅火,一面通報消防單位前來救災。一名年逾七旬老婦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其丈夫遭嗆傷但意識清醒,兩人都被緊急送醫。其兒順利逃生後已趕赴警所製作筆錄,交代案發過程。
2015.04.30八德建築工地工人墜樓一死桃園市八德區今日中午十二時許,重劃區工地發生一名工人墜樓死亡的 ... 吳姓工人位於仁德路上的建築工地摔落,吳妻目擊丈夫約於六層樓高摔落。
2015.05.29桃園市八德區1名63歲有憂鬱症及躁鬱症的詹姓女子今天早上疑與丈夫吵架,丟下1句「不想活了!」後出門,隨即到住家附近的大潤發3樓停車場跳樓輕生,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5.09.02桃園市八德區永豐南路31巷一處透天厝,2日傍晚6時許傳出火警 ... 屋內清理火場,就發現蕭男倒臥在1樓臥室內一動也不動,身體明顯焦黑、僵硬。
2015.10.01桃園市八德區今天清晨5時49分,發生一起墜樓事件,33歲楊姓女子疑因患有精神疾病,從銀和街13樓家中跳樓死亡。大湳消防隊表示,接獲報案時間 ...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