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7月意外事件表

2020.07.01 73歲澎湖縣盧姓老婦人1日中午於白沙鄉後寮漁港往天堂路海域溺水,岸巡隊、消防局及民眾搶救上岸已無生命跡象。
2020.07.02 在電梯公司服務的劉姓男子1日到台中市一處大樓維修電梯,不慎碰觸高壓電倒地,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7.03 彰化鹿港石笱排水傳出溺斃,今天打撈上岸,確認吳姓死者是活躍彰化社團的人士,由於吳姓男子的自小客車衝入邊坡,車子並未落水,被發現時車門關著,安全氣囊已爆開,至於吳男落水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了解中。

2020.07.03 台灣台東市一名69歲女騎士,周五(3日)清晨騎電單車時與私家車擦撞,隨即彈飛至10米遠,送院搶救後不治。
2020.07.04 台南新營昨(3)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造成1死1重傷,而動手殺人的嫌犯和被害夫妻是鄰居,嫌犯供稱因為鄰居夫妻揶揄媽媽是看門狗,氣不過才會回家拿折疊刀刺殺鄰居;鄰居太太發現時大喊救命,腹部、四肢也被刺傷。嫌犯隨即逃逸,3小時後雖然到派出所自首,卻供稱把刀丟在急水溪;兇嫌媽媽事後不捨的說,鄰居時常罵她,兒子一定是受到刺激,才會衝動殺人。
2020.07.04 昨天(3日)晚間8點多,台南鹽水區一間透天厝驚傳火警,釀成一死三傷悲劇,據了解,起火點在民宅一樓客廳後方,屋主和女友當時外出,77歲的老父親,因為臥床來不及逃,命喪火窟,至於媽媽和女友兩名十幾歲大的女兒,三個人則是倒臥廚房,緊急被送醫搶救。
2020.07.04 花蓮深夜爆衝突男子中彈1死1重傷.
2020.07.05 新北市衛生局研名30歲林姓女職員工3日深夜墜樓身亡,生前她在臉書發出長文,自揭遭到一名人夫性侵、虐待、欺騙,網友也起底該人夫為新北市某物理治所執行長,但記者多次致電人夫及物理治療所,皆未回應。
2020.07.07 新北市瑞芳區李姓男子今(7日)到深澳鐵道自行車月台對面海域浮潛時,疑似因腳綁的浮球繩子勾住礁岩,導致探出水面無法呼吸。等到其他潛客發現時,李男早已溺斃,目前全案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0.07.07 海軍陸戰隊日前進行操舟演訓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1命危意外
2020.07.08 台南市68歲陳姓男市民,今天下午3點到安南區海尾橋旁撒網捕魚,但到傍晚遲未回家,家屬著急報消防人員搶救

2020.07.09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一處民宅,今天(9日)下午3時許驚傳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搶救,
2020.07.10 桃園市觀音大潭電廠內昨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寗姓工程師駕駛廂型車疑似暴衝,波及路邊廖姓、侯姓保全,造成2人均被重壓車底,其中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侯則頭部外傷無生命危險,警方已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向桃園地檢署報請相驗。
2020.07.11 海巡長濱安檢所昨(10)日晚上10點13分,接獲長濱分駐所員警通報於台東縣長濱鄉第五號公墓前方的情人沙灘,有一名男性民眾疑似溺斃,長濱安檢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協處,經與在場之長濱消防分隊人員共同實施急救後,該溺水民眾仍不治。
2020.07.11 彰化縣二水鄉68歲婦人今天上午5點外出運動,沒回家吃早餐,家人在光化村八堡二圳旁發現婦人的拖鞋,急忙報警,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和田中等5個分隊出動30人沿著八堡圳打撈,在十五村三門水門發現婦人浮在水面,已無氣息。

2020.07.12 最新消息!宜蘭壯圍美福路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後方的貨車突然沒有剎車直接撞了上去,導致機車上兩人當場被撞飛,兩人被撞飛40公尺,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命危,而其中身亡的疑似是一名外籍人士,至於車禍原因還要調查。
2020.07.13 新北市五股區昨天(12日)晚上驚傳死亡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駕車行經觀音山時,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山壁,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黃女當場頭顱破裂慘死,駕駛黃男則是頭部重創,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黃女的父母獲知後趕抵現場,見到愛女已成冰冷遺體,在現場相擁痛哭,難以接受愛女身亡的消息。
2020.07.14 屏東縣泰武鄉武潭瀑布今天上午驚傳溺水意外!2名大學生相約到武潭溪上游瀑布玩水,其中1名澳門籍的屏東科技大學學生鄒兆康不幸溺水,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由泰武消防分隊趕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利用繩索下水,將鄒男救至上岸,但鄒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送往潮州安泰醫院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0.07.15 今(15)日凌晨台中市清水區梧棲港發生計程車墜海事件,車上3名乘客和1名司機身亡,其中1人破窗逃生成功,生還者李姓男子曝光事件經過,他表示自己突然感覺「身體被浸溼」後驚醒,踹破車窗逃生,當時,同車的楊姓男子也在身後,但當他游到岸邊時,楊男已不見蹤影,只有他一人抓到梯子上岸。
2020.07.15 新北市三峽分局警方,今天(15日)凌晨1時許獲報,有青少年在民權街、弘園街口飆車,立即出動警力前往巡視防飆,而孫姓警員(23歲)及黃姓女警(23歲),開著巡邏車前往該處時,遭到無照騎車闖紅燈的陳姓少年(16歲)攔腰撞上,巨大撞擊警車失控撞上路邊攤位,而騎士及後座的蘇姓少年(16歲)則噴飛倒地,警消獲報趕抵,緊急將4人送醫救治,陳姓少年經急救仍傷重不治。
2020.07.15 三峽警方15日獲報有飆車族出沒,開車前往民權路、弘園街巡查,不料才經過路口,就遭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當場噴飛,送醫不治,後座少年也身受重傷;經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詳細事發經過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0.07.16 據指出,該戰搜直升機作戰隊駐地在桃園市龍潭區,少校飛行員簡任專、高嘉隆駕駛攻撃直升機0H-58D下午約3點30分,於新竹空軍基地起飛時,發現主旋翼失效,立刻通報塔台要反場,後因飛機重落地起火燃燒,兩位飛行員不能馬上脫離機身不幸深陷烈火,等到被救出送往新竹空軍醫院途中已無生命跡象,到院急救仍告不治。
2020.07.17 台北市忠孝西路、監察院旁天橋,14晚間一名男子突然澆油自焚,全身約80%燒燙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連絡上男子家屬,但其母親拒絕替兒子處理後事,成為有名無主遺體,後續將由社會局處理。
2020.07.18 4名山友今天挑戰「旗靈縱走」,同行的周姓男子因體力不支逐漸落後,接著突然失蹤。警消獲報後上山搜救,但在靈山邊坡竹林找到周男時已經死亡。救難人員協助將遺體運送下山,死因還待檢方相驗。
2020.07.18 台南漁光島沙灘傳出2名遊客溺水,其中一位33歲男性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急救無效死亡,另一位35歲男性雖然嗆水,但沒有大礙。
2020.07.18 南投市振興巷一處4樓透天民宅,上午10點39分發生火警,南投消防分隊長蕭月綾率領隊前往灌救,11點撲滅火勢,在火場發現一句屍體,因為已經燒焦,無法辨識是男或是女!
2020.07.18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旁發生墜樓意外!新北市許姓女子(30歲)今天中午12時許,獨自前來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棟大樓,隨後她從頂樓跳下,墜到人行道身亡,現場腦漿四溢,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不過並未找到遺書,現場僅遺留錢包及外套,警方已聯絡上家屬到派出所,許女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07.19 附近民眾發現溺水意外又無法救婦人,立即撥119報案,消防局第二大隊趕到現場找到人的時候,婦人已經無生命跡象,送往鄰近新竹縣湖口一家醫院急救至晚間不治
2020.07.19 屏東霧台鄉神山瀑布今天下午發生1名20多歲的男大學生溺水,消防隊員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中。神山瀑布去年6月也發生2名大學生溺水死亡事件。
2020.07.19 據了解,蘇男與4名友人騎乘機車到霧台鄉神山瀑布遊玩,抵達時,蘇男獨自走入水中,卻掉入深潭,再加上不諳水性溺水,隨後下沉至瀑布深潭,同行友人遲遲未見蘇男上岸,立刻通報消防協助,並在電話中表示,「有人卡在水中」
2020.07.19 屏東縣泰武鄉武潭瀑布今天上午驚傳溺水意外!2名大學生相約到武潭溪上游瀑布玩水,其中1名澳門籍的屏東科技大學學生鄒兆康不幸溺水,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由泰武消防分隊趕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利用繩索下水,將鄒男救至上岸,但鄒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送往潮州安泰醫院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0.07.20 新北市泰山區24歲張姓男子今(20日)下午3時許,疑飲酒後與25歲妻子發生口角,情緒激動從自家住處5樓墜樓,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張男當場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將男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墜樓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7.20 新北市三重區國隆路上一處公寓民宅今日下午3點17分發生一起墜樓事故,58歲的陳姓水電工人在公寓三樓施作鐵皮時,疑似因大雨失足墜樓,警消抵達時,發現陳男倒臥路面,頭部變形,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通知家屬,封鎖現場持續釐清事故原因。
2020.07.20高雄市1名77歲張姓老婦,今天清晨與黃姓女友人到旗津外海晨泳,卻突然在海上溺水,黃婦見狀立刻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偕同熱心民眾救起張婦,經檢傷後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隨即將張婦送醫救治,經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07.22 國道三號南下12.3公里處,也就是在新台五路交流道出口前,上午8點多發生連環車禍,4部車輛撞在一起,造成1人死亡、18人受傷。
2020.07.22 彰化秀水鄉四十一歲詹姓男子,昨天傍晚被家人發現與三名未成年子女陳屍住宅二樓房間,現場遺留炭盆,有燒炭痕跡。警方初步調查沒有外力介入跡象,今天報請彰化地檢署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2020.07.22 報案徐姓工人說,他與伯父徐姓男子(四十七歲)及林姓男同事(廿二歲),昨天下午一點卅分到安平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作業;立坑內汙水太多,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水退去後,林先進入清理,卻遲遲沒有出來,徐男擔心意外急著救人,結果進去後也沒出來,可能都昏倒在裡面
2020.07.22 屏東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昨天晚上6時半接獲東港鎮鎮海公園沿岸有釣客失蹤報案,東港消防分隊抵達現場找到釣客的機車,不久在距離150公尺處發現有人倒臥海浪中,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現場實施AED電擊及心肺復甦術,送至東港輔英醫院搶救仍不治
2020.07.23 宜蘭市縣民大道二段,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上電桿,強大的撞擊力造成廂型車車頭扭曲變形,現場零件四散,車上2名男子,1人當場沒有生命徵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名男子意識清楚、頭部撕裂傷,警方初步研判,廂型車車速過快才會釀禍,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0.07.23 新竹竹北(7/22)發生重大車禍,1台聯結車,行經高架橋下坡路段,高速衝撞前方2台聯結車,整個車頭幾乎撞爛,其中一名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事故造成1死1重傷。
2020.07.23 苗栗通霄74歲陳姓老翁22日下午出門3時許獨自出門到通霄海邊摸蛤仔,直到傍晚都沒回家,家屬心急如焚晚間9時許報案並在臉書po文協尋,海巡署徹夜搜尋,終於在23日上午由第三岸巡隊UAV無人機區隊在空巡時,發現陳翁的救生浮標,不過他已明顯死亡,家屬得知消息崩潰大哭,令人鼻酸。
2020.07.23 台北市萬華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分騎兩輛車行經路口時,突然看到一名老翁違規穿越馬路,女騎士在前方驚險閃過,但男友反應不及當場撞上,老翁趴在機車車頭,拖行五公尺後重摔在地,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7.25 彰化溪州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現年54歲的鄒姓婦人被下班返家的丈夫發現陳屍在廁所前,整個人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嚇得他連忙報警。經查犯案的是一名陳姓男子,他趁鄒女先生不在家找上門,疑似起了衝突持刀朝她猛砍,今日清晨已被警方逮到,目前偵訊中。
2020.07.25 花蓮富里鄉學田村昨午發生肇逃撞死人,1輛黑色自小客車在學田村的花81線復興路2.2公里處路口撞倒藍色機車,造成49歲潘姓機車騎士重傷腦出血,送醫後男子不治身亡!從警方今公佈的監視畫面顯示,黑色轎車撞擊後曾停在現場,機車後座范女一度招手要對方下車幫忙,但肇事駕駛卻狠心離開。幸虧有路過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器,最後花蓮玉里警分局、台東關山警分局聯手,8小時內策動肇事駕駛投案,全案宣告偵破,被警方依刑法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20.07.26 嘉義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斃意外。一名51歲的黃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大圳中。他24號上午,才因為酒駕肇事,在台南被警方逮捕,甚至一度趁警方不注意,掙脫腳鐐逃跑,搭計程車逃逸,員警掌握行蹤又把他抓了回來,案件成功移送後,黃姓男子卻在離開台南地檢署之後失蹤,被發現在嘉義落水身亡。目前遺體已經送回台南新營,由台南地檢署相驗,進一步調查。

2020.07.27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今天表示,昨晚獲報中國籍宏翔運砂船於澎湖七美西南48浬翻覆,船上9名船員,已知1獲救、4死4失蹤,海巡艦艇和中國公務船共同救援,中方已派18名潛水員搜救。

2020.07.28 23日凌晨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年輕男子騎機車行經萬華路口,一名90歲老翁突然穿越馬路,騎士閃避不及當頭撞上,拖行5公尺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老翁家屬今在網發文悲慟說:「我知道闖紅燈是外公不對,但為甚麼不能閃過呢?」但討拍不成被網轟:「甚麼鬼邏輯?」
2020.07.28 台南市警察局第一警分局一名57歲偵查佐,上周五在住處和妻子發生激烈口角,他載著妻子去搭車回娘家,即在家族LINE群組透露輕生念頭,及私訊妻子等,兒子深夜11時返家發現憾事,急忙報案,但為時已晚。檢警隔天相驗,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研判應是家庭因素想不開而尋
2020.07.28 1名28歲唐姓女子今天晚間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內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已明顯死亡,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女子有疾病就醫紀錄,暫未發現有遺書,調閱監視器,已排除外力介入,至於詳細死因,已移置大體,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0.07.29 馬路如虎口!苗栗縣通霄鎮昨(28)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9歲老婦用推車推著曾孫橫越中山路時,遭24歲男子開車撞上,當場被撞飛,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7.30 台17線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行經彰化縣大城鄉村南路時,疑似闖紅燈與小客車相撞,造成小客車車體凹陷變形,駕駛及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受困在車內,救難人員到場時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肇事貨櫃車駕駛無明顯外傷未送醫。
2020.07.31 北市海山分局表示,陳男於7月29日上班10小時,7月30日上班8小時,皆為正常班。表訂7月30日後輪休2天。陳男有心血管疾病狀況,平時也都按時回診,工作上與同事相處融洽,無不良嗜好且不菸不酒,有運動習慣。目前已聯繫家屬,將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2020.07.31 台中市驚傳酒駕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今凌晨駛經台中市西屯區路段時,因酒駕加上對路況不熟,疑不知道前方道路已中止,直接撞上紐澤西護欄,因撞擊力道猛烈,除護欄被撞飛,自小客也因此翻覆後變形嚴重毀損,消防局獲報趕往,救出同齡的駕駛及乘客送醫,仍造成1死1命危,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國外

2020.07.02墨西哥持槍歹徒闖戒毒所至少24死7傷
2020.07.02 位於緬甸北方一處玉石場, 2 日驚傳崩塌事故,當局表示已有至少50 人死亡,然有外媒則稱已增至103 死,
2020.07.02 巴西廣泛地區遭風暴吹襲10死2人失蹤.
2020.07.03 會被外界稱為「黑道治國」、「毒梟治國」,不是沒有原因的。墨西哥一間無營業執照的吸毒勒戒所,日前突然遭到多名槍手闖入開槍掃射,至少造成24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槍手行兇後逃逸無蹤。警方雖不願證實,但當地州長直斥黑幫毒梟涉案,無法無天。BBC》報導,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三(1日),位於瓜納華托州中部城市伊拉普阿托(Irapuato,Guanajuato)的一間無照戒毒中心,突然遭到多名武裝份子闖入,直接對人開槍掃射,之後搭乘原本開來的紅色汽車揚長而去,現場到處都是彈痕,隨處可見有人中彈倒地,遍地血跡。
2020.07.03 屯門公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1死1傷。
2020.07.03 男子上環行車天橋跳橋亡.
2020.07.04 土耳其西北部的薩卡里亞省亨德克(Hendek)鎮外一處煙火工廠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爆炸,工廠內存放逾100噸的煙火助長火勢,提高了救援難度;爆炸事故具體主因目前尚未明朗,而截至最新消息,死傷人數已攀升至4死108傷。
2020.07.05 南卡羅來納州夜店槍擊事件也造成2死、8傷的悲劇,
2020.07.07 中國公車突暴衝摔落水庫21死16
2020.07.09 英國倫敦倫敦東部有起重天秤倒塌,壓毀附近兩棟房屋,造成1死4傷。大批救護人員趕到意外現場,拯救被困人士,暫未知吊臂倒塌原因。
2020.07.10 韓聯社報導,韓國官員表示,南韓全羅南道高興郡(Goheung)一間醫院10日凌晨傳出火警,造成2人死亡、28人受傷,當中8人傷勢嚴重。
2020.07.12 紐約布碌崙(布魯克林)海軍公園(Marine Park)1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導致一名11歲男童以及兩名青少年死亡,另外還有四名青少年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仍未脫離危險
2020.07.15 印尼救災機構官員今天表示,南蘇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一個行政區洪水暴發且土石流傾瀉,已奪走至少16條人命,並造成數百人無家可歸。
2020.07.15 捷克運輸部長哈維利切克(Karel Havlicek)和救援人員今天(15日)表示,首都布拉格(Prague)附近發生客運列車撞上靜止的貨運列車事故,已知1名火車駕駛死亡,另外好幾十名乘客受傷。
2020.07.16 南高加索地區國家「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爆發邊境衝突已逾3天,至今已造成11名官兵與1名平民死亡。
2020.07.17 印度當局表示,連日豪雨重創經濟重鎮孟買,市內一棟樓房坍塌,造成6人身亡和一些人受傷。郊區另有一棟房屋倒塌奪走兩人性命
2020.07.18 美國一名18歲少女珍娜(Jeanna),近日高中畢業將前往北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展開新生活。而在這最重要的里程碑,她的家人也特地為她安排跳傘的活動,盼望她未來的人生,可以更加勇敢、無所畏懼;沒想到在半空中,珍娜的傘面卻突然故障無法打開,父母眼睜睜看著女兒從高空中墜落身亡,當場情緒失控。
2020.07.18 美國一名18歲少女珍娜(Jeanna),近日高中畢業將前往北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展開新生活。而在這最重要的里程碑,她的家人也特地為她安排跳傘的活動,盼望她未來的人生,可以更加勇敢、無所畏懼;沒想到在半空中,珍娜的傘面卻突然故障無法打開,父母眼睜睜看著女兒從高空中墜落身亡,當場情緒失控。

2020.07.19 國營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在敘利亞第3次戰時國會選舉登場前夕,首都大馬士革今天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1人死亡和另一人受傷。
2020.07.20 美國加州一棟位於舊金山灣奧克蘭體育場(Oakland Coliseum)旁的大樓,17日晚間10時11分左右發生槍擊案,一名33歲台籍女子中彈身亡,另一名51歲亞裔男子負傷。這起事件是當地的第43起謀殺案,為了找出兇手,當地警方與非營利組織「Crime Stoppers」提供(約新台幣44萬6400元)的懸賞金,藉此追查槍手的下落。
2020.07.20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報導,一輛冰河觀光巴士昨天在南部亞伯達省(Alberta)翻覆,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

2020.07.21 韓國京畿道龍仁市一處物流中心今天上午疑似因貨車爆炸引發火警,火勢延燒約2小時,造成5人死亡,8人輕重傷。
2020.07.21 奈及利亞當局今天表示,北部卡杜納州(Kaduna)一場婚禮遭槍手攻擊,造成18名賓客身亡。這是這個地區最新一起暴力攻擊事件。
2020.07.21 九龍城承啟道與宋皇臺道交界一地盤,下午3時許,地庫一個工作台突然榻下,兩名正在施工的工人連人帶工作台飛墮,其中一人被鐵枝擊中重創。消防到場將兩人救出時,1人清醒,1人昏迷不醒
2020.07.22 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DRC,下簡稱民主剛果)官員今天表示,動亂不止的伊圖里省(Ituri)過去48小時因民兵攻擊而致12人死亡。近年來,當地已有1000多人因此喪生
2020.07.22 哥倫比亞軍方今天表示,一架UH-60黑鷹(Black Hawk)軍用直升機在執行對抗游擊組織的任務期間墜毀,造成至少9死6傷2失蹤。
2020.07.23 阿富汗赫拉特省發生空襲,造成塔利班戰士及平民共45死,塔利班發言人忿忿不平表示,這將迫使塔利班再次武裝抵抗。
2020.07.26 架小型飛機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區墜毀,機上4人全部罹難。
事發在瑞士南部瓦萊州,小型飛機在海拔3000多米一處山峰附近失事,死者是2名瑞士人和2名奧地利人,年齡介乎46至66歲。
2020.07.27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今天表示,昨晚獲報中國籍宏翔運砂船於澎湖七美西南48浬翻覆,船上9名船員,已知1獲救、4死4失蹤,海巡艦艇和中國公務船共同救援,中方已派18名潛水員搜救。

2020.07.30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福島縣郡山市一間餐廳今天上午發生爆炸,玻璃碎片四散,至少1人喪生、17人受傷。
2020.07.31 越南連續近百天未傳出本土病例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上週在峴港捲土重來,一名老年男性在峴港就醫發現確診並於今天病亡,成了境內首起染疫死亡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