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迷失 兩岸強項成弱項
2015-10-23 02:25:15 聯合報 朱言貴/教(台北市)
當今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就是喪失了引導民意的能量。

二○一六年總統大選選情,陷入極端悽慘局面,真正的癥結在於國民黨缺乏論述能力,當選民被政客與名嘴唬住的時候,國民黨沒有能力將其導正,反而隨波逐流,造成眾口鑠金、積非成是之現象;原本屬於國民黨強項之兩岸政策,現在居然淪為國民黨弱項,豈不可悲?

欲重振往日雄風,就必須抓住兩岸政策之主導權,讓人民確信國民黨才能維繫台海之和平,同時足以給台灣人民帶來幸福,所謂國民黨的品牌價值,務必站在道德與戰略雙重制高點上,有效帶領國民黨衝破難關,並且重新贏得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絕非凡事在民粹風潮下,迷失了自我。

總之,已經是百年老店之國民黨,須有氣象恢宏之氣勢,除了激勵士氣、喚醒人心之外,最重要的是引領時代之潮流,據以創造主流之價值,使得國人能站住兩岸發展的勢頭,替全體台灣人形塑美麗之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