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山林中的藍屋頂 藏一段Love story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26 04:25 聯合報 記者 陳妍霖


image

南投縣埔里鎮「藍屋頂民宿」的地中海建築風格在山區特別顯目。 記者陳妍霖/攝影
分享南投縣埔里鎮「藍屋頂想念民宿」地中海風格的藍白建築,在山區綠林中相當醒目,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景,其實藍屋頂還隱藏一段真實的淒美愛情故事,也成為偶像劇拍攝景點。
一對相戀十多年的情侶相約共築夢想,要在山區建造一座地中海風格的民宿,但民宿還沒打造完,男主人卻因病離開人世,女主人將內心傷痛轉換成文字,記錄在部落格上,這段故事打動了網友,一群素昧平生的網友齊聚,將未完成的藍屋頂繼續完成,不過女主人選擇離開埔里,並交由好友來經營。

因白牆建築、藍色圓屋頂在山區罕見又醒目,加上淒美愛情故事「加持」,有不少攝影同好、網友慕名而來,房間數不多,只有天空藍、畫紙白、草地綠共3間房,各擁特色,木地板、書櫃、藝術品在每個房間都看得到,要入住的房客能感受溫馨、像家的感覺。

因房間少又地處郊外,房客更能享受寧靜,甚至要包下全棟也行。不過因位置偏僻,地點不好找,用goole地圖也搜尋不到,建議要訂房的房客最好事先和業者聯絡,再由業者帶路。

藍屋頂想念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8-6號

電話:(049)2982022 0932593320

民宿官網:http://www.akei.com.tw/blued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