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大同鄉清水地熱公園 初一見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9 02:48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大同報導


image
大同鄉清水地熱公園整理後,下月8日、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園。 記者羅建旺/攝影
分享大同鄉清水地熱公園休園,經過半年大改造,預計下個月8日、大年初一重新開園。
清水地熱公園位於大同鄉與三星鄉交界,從清水橋頭的山路,往上游走4公里扺達,可以踏青賞景,尤其以地熱滾燙的水煮蛋、煮玉米、煮花生、煮地瓜,別有一番風味,是宜蘭人氣景點。

不過,園區既有的遊憩服務設施不足,縣政府去年8月1日封園整建,預計下個月8日,即趕在農曆春節前開園迎賓。

縣政府昨天指出,整建後,園區裡的入口服務區、煮蛋池將變大,並改善地熱溫泉戲水區,增加泡腳野溪,舊土堤加裝木棧板,成為休憩階梯,園區增加植栽也多了遮蔭,使用容量從200人提升到500人以上。

縣府表示,因清水地熱公園對外只有一條狹窄的聯外產業道路,平時遊客會車困難,容易壅塞,春節期間遊客多,將視園區狀況,機動管制車輛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