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 台南藍晒圖園區走春去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9 02:48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image
春節初2至初7,文化局在藍晒圖文創園區天天舉辦抽獎、音樂會,情人節當天還有「壁咚藍晒圖」活動。 記者鄭維真/攝影
分享去年底開始試營運的藍晒圖文創園區,將是走春好去處,文化局於初2至初7天天舉辦抽獎及音樂會,更在情人節當天推出「壁咚」藍晒圖活動,讓遊客感受初春的浪漫。
藍晒圖文創園區營運中心成員、蘭舍店長蘇伯諺表示,民眾即日起至2月14日,在園區內完成各店家推出的新年活動,即可向店家索取摸彩券參加抽獎,獎品是由各店家募得的66項暢銷商品。

初2至初7每天下午都有新春音樂會,廣邀各地歌手如陳柔米、黃茵琪、林威良等。初7當天為西洋情人節,園區將募集99對情侶或夫妻,在代表「一生一世」的「13點14分」,擺出「壁咚」姿勢,即能獲得限量的園區一卡通。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藍晒圖文創園區是台南創意新亮點,由進駐團隊自主營運管理、共同經營,歡迎遊客體驗台南最傳統的年節氣氛,感受最創新的文化潮流。

文化局表示,園區店家將於2月7日及8日公休,即除夕和初一,初二起正常開園,營運時間為下午1點至8點。

交通局指出,鄰近有1715格汽、機車停車席,為避免找不到車位,建議民眾多搭乘市區公車1、2、5、10、11、18、19及紅幹線、藍幹線、紅2、綠17、藍24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