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白色雲嘉南 體驗鹽田之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9 02:48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image
台南北門鹽田夕陽令人陶醉。 記者周宗禎/攝影
分享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7家旅宿業者,從2月20日開始,每周六、日推出「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遊客從市區飯店出發,可直達嘉義好美里海洋世界、布袋高跟鞋教堂、新來源醬園、新岑賞鳥、北門婚紗美地、井仔腳瓦盤鹽田等熱門景點。
參與業者有台南老爺行旅、台糖台南長榮酒店、宏盛鑫商務飯店、臺南大億麗緻酒店、臺南晶英酒店、劍橋大飯店、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等7家。

「戀上白色雲嘉南」行程從舊台南市區飯店載客後,前往嘉義好美里3D海洋世界與立體彩繪區,再欣賞320片玻璃組成的高跟鞋教堂。

並在布袋品嘗在地海鮮,前往堅持手工製作醬油的「新來源醬園」。

遊客還可到新岑炮樓仔,登高欣賞南布袋濕地豐富鳥類資源,回程到北門婚紗美地參觀水晶教堂、洗滌鹽工場和北門出張、井仔腳瓦盤鹽田台灣最老鹽田,還可下鹽田體驗耙鹽、挑鹽。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業者承諾「長期經營」,未來將陸續推出不同路線。

想參加「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旅客可洽各飯店報名,每梯次報名截止日為該周四前,每梯次42人,未滿10人不出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