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未來 何需王金平?
2015-10-31 02:52:45 聯合報 黃河/泰國中華會館、華僑工商聯合會名譽理事長(泰國
馬政府七年半來的作為,被批評是無能政府;質言之,確有失誤之處,但罪魁禍首是在立法院與王金平。看看執政黨與行政部門的法案,有多少卡死在立法院,才使馬政府成為跛腳政府。

馬英九總統也是一位缺乏魄力與毅力政治家,他沒有突破困難的毅力、決心與方法,受到選民指責是必然的。只是法案是卡在立法院黨政協商的「黑箱作業」,王院長既是國民黨不分區委員,理應護衛執政黨所提法案,他卻讓法案卡關,陷行政單位於不義,這是沒有責任感、沒有正義感的作為。我們可以委曲求全、忍辱負重,但要與虎謀皮那可是不行的?

洪秀柱不是國民黨最理想參選人,臨全會換柱與通過朱立倫主席出馬參選總統,雖然晚了一步,但我們可以理解。只是有傳言為了獲取王院長支持,所以要為王院長連任解套,只是如何讓忠貞黨員信任與接受?

若不痛定思痛,決心改革,只會使真正愛護國民黨的黨員痛心失望,不再含淚投票。

我非擁蔣派,但是兩蔣給台灣奠下的發展基礎,是不容質疑的事實,那又是誰毀掉這個基礎?還要毀掉整個黨嗎?

呼籲黨內有志之士以總理的理想為目標,眼光放遠一點,眾志成城一定能達成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新中國」,將台灣建立成為大陸同胞嚮往的理想方向。

現階段將「國家」與「政府」分開看,國家有如我們的姓氏,不宜更改,政府是我們的名,是可以做適度的更換。

政府是依據人民的信任而成立,百姓若不能分辨是非善惡,做了錯誤的選擇,吃苦受罪的是自己。

說句不中聽的話,今天中國大陸的共產政權,與毛澤東時期完全不同,大陸的政治制度是還有改進空間,我認為中共高層亦知道,他們此刻正在做務實的改革。

我認為國民黨的理想,比共產黨完美,只是我們在執行上出了問題,知恥知病才能改革,台灣的未來是在自己手中,決不可依附在外國人的庇護下求存。愛台的同胞、藍營的認同者,請大聲告訴國民黨中央,我們不要事事掣肘的「王金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