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人數 16人


2005

2005.09.12 - 中午國道高速公路,一輛大貨車行經大園東西向交流道時,突然不明原因,衝撞路邊護欄後,整台車當場翻覆,駕駛被摔出車外,送醫後不治,這
2005.12.26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94年12月15日13時30分接獲簡姓民眾報案在大園鄉後厝村國際路二段工地四樓,發現乙名工人死亡多時,請警方處理。

2006

2006.06.29 桃園一棟出租套房公寓門口的機車昨疑遭縱火,冒出的火焰堵住公寓唯一出口樓梯,在煙囪效應下,濃煙往屋內亂竄變成無形殺手,大火很快撲滅,仍造成兩死五傷慘劇。目睹的便利商店員工形容當時火勢猛烈嚇人:「才幾秒鐘,一樓門口的六輛機車就變成一團大火球、濃煙烈火往屋內竄,住戶淒厲呼救聲此起彼落,真是太可怕了!」

2010

2010.07.13又有溺水意外!一名就讀桃園縣興南國中林姓男學生,今天下午跟着同學到桃園大園鄉老街溪戲水,下水時,疑因腳底踩空、一時緊張沉入溪底,經過消防人員兩個小時搜救,才將卡在溪底的林姓學生撈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10.10桃園縣大園鄉客運園區內昨天中午發生車禍,1部機車被休旅車撞到數十公尺外,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2死1傷

2011

2011.08.115名大學生昨赴桃園縣前內海村長許泰和家族所有的歇業海釣場歡聚,其中一人吳政霖跳下釣池游泳卻遇溺,他的女友陳韶苓、好友許世杰下水救人也滅頂,經送醫急救,3人都回天乏術,其中許世杰是許泰和的孫子,也是家中獨子,母親驚聞噩耗,哭到昏死過去。

2012

2012.08.23民進黨前立委邱垂貞的大女兒邱心瑩,疑因留學課業壓力太大,昨晚在桃園縣大園鄉自宅房間上吊輕生,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2012.09.26桃園縣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在家遭侵入歹徒綑綁後不幸死亡,游妻自行脫困獲救
2012.12.05卅七歲陳姓女子四日凌晨疑因憂鬱症發作,駕車至大園鄉燒炭輕生,過程中不慎引發大火,車子瞬間變成一團火球。消防隊撲滅火勢後赫見焦屍,

2013

2013.12.24宮舉辦五朝建醮大典,卻驚傳一名潘姓男子24日下午看陣頭遊行時,突然昏倒,送往敏盛醫院急救,最後不治身亡
2013.11.13 - 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的高齡83歲老翁呂阿雲,9日被人發現在農地菜園喝農藥 ... 自殺被發現時,雖然意識模糊但仍拒絕喝水,拔掉氧氣


2015


2015.05.21桃園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一輛聯結車約下午4時行經國道2號機場聯絡道時,在大園交流道附近翻覆。 消防局立刻派人前往救援,將駕駛從翻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