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大眾運輸免費…我也不改通勤習慣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30 00:03聯合報 林沐雨/行政人員(高雄市)
高雄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空汙指數破表,地標八五大樓被霧霾遮蔽快要看不見。 本報資料...
高雄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空汙指數破表,地標八五大樓被霧霾遮蔽快要看不見。 本報資料照片
昨天一早外子散步回來,直說空氣很不好,喉嚨很不舒服,出去要戴口罩。朋友在群組寫著,天空霧濛濛;我出門上班,老天啊,那個霧濛濛根本是用飄的,跟著你在跑,高雄空氣已糟到讓人受不了。

對照聯合報昨天的頭版標題,「高雄大手筆抗空汙…搭大眾運輸免費三個月」,看了真的很感慨。表面上,這措施好像是最快又直接,可是對我這個家離公車站很遠的上班族來說並不實惠,我不會為了這個政策,而改變我的通勤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