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人

2005

2005.05.16四名在高雄海軍陸戰隊服役的軍人,相約聚餐慶祝即將退伍,昨天清晨共乘一輛車行經仁德鄉中生村時,疑車速過快、在無煞車情況下,失控衝撞對向二棵行道樹,車體斷裂起火燃燒,後座兩人彈出車外死亡,前座兩人被路過民眾救出,僅受撕裂傷與灼傷。 2死

2009

2009.01.11天冷睡到不知人!1部自小客車昨天在台南縣仁德鄉大甲村中正西路逆向衝撞1家餐飲店,車內3人1死2傷,由於當時是清晨,轟然巨響,屋主在睡夢中渾然不知家裡客廳牆壁被撞出個大洞,直到1個鐘頭後才被民眾發現報案,駕駛酒測值0.175,並未超過標準,警方懷疑是與朋友聚會精神不濟而失控肇禍。
2014

2014.02.13- 台南市仁德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案,男子葉旭昭開車停靠在土庫里產業道路旁後,舉槍朝著太陽穴射擊當場斃命
2014.07.23今天凌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舊式透天厝,1名男子疑似債務糾紛,持槍闖入透天厝民宅,近距離對現場的兩個人連續開槍,造成50歲的王姓男子胸口和手部中彈昏迷,另一名49歲的胡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5


2015.11.11台鐵自強號146次北上列車今晚行經台南市仁德火車站時,有名男子疑似從月台跳至鐵軌上,當場遭列車撞斃,雙向列車一度中斷,死者身份與肇事原因正調查中。
2016

2016.04.30 台南市火車站仁德站今(30)日晚間6時許發生1名民眾疑似跳下月
2016.10.17 台南市1名女子今天晚間疑似闖入仁德區虎山平交道鐵軌區,遭1列南下的自強號當場撞擊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