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川琉璃吊橋 2月底前免費玩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5-12-18 08:09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image
山川琉璃吊橋連接三地門及瑪家之間,跨越隘寮溪,是全國最長臥床式吊橋,本月26日開放免費體驗。 圖/縣府提供
分享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於本月26日下午2時開放,至2月底前免費體驗。縣府昨天公布最新開放時間及接駁訊息,假日每15分鐘就有一班車,預料吊橋將為屏北帶來空前人潮。
連接屏東瑪家及三地門之間的山川琉璃吊橋,是由紅十字會等單位援建。

新吊橋長262公尺,距河床平均高度45公尺,是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

目前吊橋還未開放,網路上早有許多照片瘋傳,不少民眾為了拍照停車,導致原住民文化園區前甚至經常造成小塞車。

縣府表示,免費體驗時間自本月26日下午2時起,至105年2月29日止(除夕當日停止開放),開放時間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為考量遊客安全,限制橋上僅能同時100人參訪,現場每小時發放400張號碼牌,前30分鐘開始發放。非假日接受團體預約,可洽詢:08-7323180、08-7325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