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瑞芳、坪林催票 爭取成為2019經典小鎮代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11-23 15:17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即時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月初開放「2019經典小鎮」網路投票,新北市瑞芳、坪林獲網友喜愛,票選名次始終保持在前3名,活動期限只剩3天,選舉要最後衝刺,票選也邁入最後衝刺階段,希望支持者最後倒數期間每天都能投下2票,讓2區成為台灣經典小鎮代表。

交通部觀光局促進觀光,以台灣鄉鎮特色吸引國內外遊客到訪帶動深度旅遊,今年推出「經典小鎮」票選,參與投票有機會得到摺疊腳踏車、拍立得等好禮。

新北市府觀統旅遊局表示,已是「十大觀光小城」的瑞芳是國際旅客相當喜歡的景點,始終位居前10名,不但常上國外雜誌鄉,也有享譽世界國際級景點如九份老街、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猴硐貓村,以及14公里海岸深澳象鼻岩、酋長岩、南雅奇岩等等。瑞芳區長陳奇正邀請市民投票支持,讓瑞芳再創觀光高峰。

坪林則是是享譽台灣的茶產區,有豐富生態資源、純樸茶鄉文化和山城藝術之美。坪林區長施明慧說,全國條型製茶技術競賽新北8連霸,其中6年在坪林,目前已申請2018年全球綠色永續旅遊目的地標章,推廣永續旅遊,也請市民及喜愛坪林的遊客支持。

坪林區公所為爭取經典小鎮提供好禮,只要在坪林區公所臉書粉絲頁置頂貼文下方留言「支持經典小鎮茶香坪林」,並截圖投票坪林畫面,就有機會抽中「製茶體驗營」、「茶青及小小茶師泡茶給你喝」或各種「DIY體驗」。
7F4CD1B8-CC1B-4834-A546-BAC5C9620136

坪林茶園日出。圖/觀旅局提供


703960F0-363A-4ECA-B4C0-7BBE5B11C209
瑞芳九份夜景。圖/觀旅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