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畫下美麗句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30 02:10聯合報 尤榛嚴/服務業(南投市)


世大運即將落幕,成績斐然,為了慶祝世大運成功,總統府指示教育部體育署和北市府一起...
世大運即將落幕,成績斐然,為了慶祝世大運成功,總統府指示教育部體育署和北市府一起籌劃慶功大遊行,8月31日舉國歡慶這美好的一刻。記者邱瓊玉/攝影
世大運開幕時,有些陳抗團體過猶不及的活動,阻擾了選手進場,讓多少人覺得驚訝、難堪乃至憤慨,也讓這個難能可貴在台灣舉行的大型國際賽事,予人不佳印象。
所幸後來選手盛大而歡悅的重新進場,全場如雷的掌聲和歡呼加油聲,化解緊繃和失望的情緒,接續各項表演節目也多采多姿,陳金鋒揮出神來一棒,引燃璀璨的世大運聖火,開啟各項體育競賽。

比賽過程保持運動家的君子風度,賽餘各國選手也自然和樂互動,充分顯示出「天涯若比鄰,海內存知己」的人類善良而和平的精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閉幕典禮絕對不容許再出任何差錯」,他感謝世大運工作人員、志工和警察辛勞,也和陳抗團體多所溝通、消除誤會。自動自發的「共襄盛舉」的力量最可貴,我們但願世大運能愉悅而平和順利的畫下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