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茶花展 月底開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2 07:19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image
陽明山花季即將在月底開跑,不過受去年颱風影響,今年櫻花花況大不如前,為免民眾失望,北市公園處今年搶在花季開幕前,即日至31日止,在陽明山花卉中心展出萬株茶花。 工務局公園處提供
分享
陽明山花季即將在月底開跑,不過受去年颱風影響,今年櫻花花況大不如前,為免民眾失望,北市公園處今年搶在花季開幕前,即日至31日止,在陽明山花卉中心展出萬株茶花。

陽明山花卉中心主任張栴榕表示,受到去年蘇迪勒、杜鵑颱風影響,陽明山的櫻花勝況恐不如往年,不過由於茶花樹矮小,較未受到去年風災影響,花況跟往年一樣茂盛,其中花卉中心有近200株的茶花樹「早春」,年齡將近60歲左右,春天時開花,因數量多,是知名的「茶花隧道」。

張栴榕說,茶花給人貴氣感覺,知名品牌「香奈兒」標誌就是白色山茶花,園區內的茶花大部分都有60幾歲高齡。

茶花有近一萬多品種,在花卉中心就展出高達500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