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花已奔饋挺民進黨的更崩潰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22 00:50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台北市)
徐永明霸占質詢台,邱議瑩跑到徐身邊指著黃國昌說:「如果你說的有道理,黃就自己跳出...
徐永明霸占質詢台,邱議瑩跑到徐身邊指著黃國昌說:「如果你說的有道理,黃就自己跳出來了,輪不到你在這裡當小丑。」 記者張為竣/攝影
勞基法修法在立院聯席審查,時力立委徐永明霸占質詢台癱瘓議事,被民進黨立委輪番砲轟,甚至邱議瑩還嗆:「你們太陽花已崩潰了!」

難道太陽花學運,不是民進黨所支持的?回憶當年,筆者站在行政院制高點拍攝與採訪,看著不少年輕人的抗議,當初僵持不下,蔡英文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與謝長廷前主席等民進黨大老,如同「救世主」般給他們一線希望,說什麼捍衛太陽花,如今執政,原來只是為了選票,是個矯情作秀?

邱議瑩如今諷刺太陽花,打醒了筆者臉書許多當年力挺太陽花與民進黨的朋友,同聲譴責。民進黨這一擊,擊出傲慢,也讓許多支持者崩潰!

幸好在明年選舉前,邱議瑩的嘲諷,讓那些年輕人清醒了!明年選舉,看來是民進黨的選票,快速崩潰的關鍵。套一句當初那些支持者的話:「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就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的傲慢與過河拆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