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秋紅谷命名為「魏明谷」?魏明谷:我不會同意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1-10 15:08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即時報導


彰化縣政府年底完工的「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被拿來與台中知名的「秋紅谷」相提並論,最近縣府辦理命名活動,縣議員張雪如今天在縣政總質詢中,指有人認為取名為「魏明谷」 ,問縣長魏明谷看法,魏明谷答說,取名不要個人化,他也不會同意。

佔地2.53公頃的員林滯洪池,自105年3月動工後,將在106年底完工,總工程經費1億8000萬元,完成後,將可改善員林豪雨水患的問題。由於台中市知名的秋紅谷,也是將滯洪池打造成親水與綠地空間,成了市民遊憩好去處,因此,當縣府在開闢員林滯洪池公園時,很多民眾就稱做「彰化秋紅谷」。

由於「秋紅谷」與「魏明谷」同樣有谷,張雪如在質詢時,就說有人建議取名為「魏明谷」。魏明谷也打趣,回以那取名「雪如谷」好了。

魏明谷表示,員林滯洪池公園不應跟台中「秋紅谷」同名,縣府才會辦理網路票選命名活動,並強調他反對個人化名字,「不會取名魏明谷」,而是能代表員林。

魏明谷邀請大家一起動動腦,為這項建設取一個最合適的名字,命名獎金3萬元,活動期間11/8至11/15。

image


彰化縣政府正為年底完工的「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辦理命名活動。照片/彰化縣政府提供
image
彰化縣政府正為年底完工的「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辦理命名活動。照片/彰化縣政府提供
facebook
魏明谷﹒豪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